美田納西現三角UFO 飛行1200英里(圖)

發表:2013-05-09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地圖顯示田納西州的普利任特山(A)與科羅拉多州東部的阿拉珀霍縣(B)相距1200英里(約1930公里)(圖/科技訊)

據外國媒體報導,4月27日在MUFON的互動網路,兩個小時內出現兩件UFO目擊報告,根據目擊證詞,兩者描述相彷,都是呈三角形的巨形UFO,讓研究者不禁懷疑,會是同一具UFO嗎?問題是兩者分屬美國的2個時區,相距1200英里(約1930公里),UFO真的高速飛行?

美東時間晚間9點59分,一個田納西州的目擊者沿著近普利任特山(PleasantHill)的70號公路驅車,他報案說,看到一個巨大的三角形飛行物盤旋於輸電線上方。

當這具UFO出現在車子上方時,目擊者正好從克羅斯維爾(Crossville)採買雜貨回來。

擊者說:我注意到一個巨大的三角形,中間有大的發光圓圈,寬有好幾英尺,發出白光,物體看來是黑灰色,形狀呈彎曲的三角形,我肯定它是UFO,懸停在輸電線上方。

目擊者直接開車到飛行物體下方

我從它下方通過,只能看到其底部,它漂浮在輸電線上方,在我頭頂上稍靠左,我注意到輸電線離物體只有幾英吋,它像要靠近我,我也將車速慢下來,方便繼續觀察。


Google地圖上田納西州的普利任特山,是首次發現UFO的位置。(圖/科技訊)

目擊者描述該物體

我注意到有四道光束,從物體的一側貫穿到另一側,開開關關,產生了約四次的脈衝波,燈光大約有6到8尺寬,比中間的圓燈大。

目擊者保持注意觀察整個事態的發展

我想看看是否可以在後視鏡中看到這個物體,但它似乎消失了。即使物體在我上方只有大約20英尺,但我沒有察覺到有任何聲音,我估計目擊時間肯定是在2013年4月27日晚間9時59分,目擊時間持續約10秒鐘。目擊事件發生的當時同一個方向並無其他車輛行駛。

持續開了約半英里後,在對向車道我看到兩輛汽車迎面而來,我向他們閃燈,警示他們,如果物體還在,或有可能它已經著陸。

目擊報告沒有圖片或影片,普利任特山是位於田納西州坎伯蘭縣(CumberlandCounty)的一個人口563人的小城鎮。

然而經過兩個小時之後,美國山地時間晚間10點(美國東部時間與美國山地時間時差2個小時),一個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正東邊的阿拉帕霍縣(ArapahoeCounty)的目擊者,觀察到一個巨大的白色三角形物體,大約只花兩秒就從地平線到達另一邊地平線,飛過整個天空。

目擊的當時,目擊者是躺在家裡的後院走廊看著天空

這個巨大、白色、三角形物體出現的當時,我剛好在看著一架飛機。目擊者說:它就在我的正上方,極大、移動速度驚人,兩秒內從地平線飛到另一邊地平線,飛越整個天空,很難確切說明它的大小,但是我知道,它是一個非常大、非常遠的物體。


Google地圖上目擊巨大白色三角形物體飛越頭頂的科羅拉多州阿拉帕霍縣位置。(圖/科技訊)

目擊者描述該物體

這事達到了物理的極限,三三角形的邊角是圓的,有大的燈,呈黃白色,有些黯淡,我真的感覺到,它在很遠很高的天空。

物體快速消失,未再出現

物體消失就如同我發現它一樣快速,整個時間持續3秒鐘左右,直線移動,僅僅這樣飛過我上方。

目擊報告沒有圖片或影片,阿拉帕霍縣是科羅拉多州64個縣中,人口最多的第三大縣,人口595,546人。

三角形是美國五個最主要的UFO報告形狀之一,這兩個目擊案例中的物體有一些共通點,非常巧合,都三角形、非常大、圓的邊角、多個白燈,但是目擊時間差距兩個小時,有沒有關聯並不得而知,但讓研究人員引發許多想像空間,據瞭解目前兩個案例仍在調查當中。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