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十分之一居民屬非法移民(圖)

發表:2013-05-09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7日公布研究報告,十分之一的洛縣居民屬於非法移民。(FREDERIC J. BROWN/AFP)

週二 (5月7日),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 (USC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Immigrant Integration)公布了一項最新研究報告。據這份報告揭示,十分之一的洛縣居民屬於非法移民

這一研究發現,許多非法移民已經在美國居住超過十年,他們的孩子是美國公民。在洛杉磯縣,每五個孩子中就有一個孩子的父母至少有一方是無合法證件居留的。

據這項研究估計,在美國的1100萬非法移民中,四分之一的人口住在加州。全加州大約7%的居民,或超過260萬的人口是非法居留。這意味著加州非法移民的比例特別高。因此,目前國會所討論移民改革方案,包括使非法移民合法化的大動作對加州來說意義非凡。

「很多在美國出生的孩子的父母無合法證件的現象已經交織在幾代人身,」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曼紐爾·帕斯特 (Manuel Pastor) 指出:「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現象是解決無證件人口所花的時間很長。所涉及人口的範圍也不只是那些站在家得寶(Home Depot)外面等工作機會的人,還有許多已定居的人口」。

根據這項研究,在洛杉磯縣,63%的非法移民來自墨西哥,22%來自中美洲,8%來自菲律賓、韓國和中國

而在灣區,來自亞洲的非法移民比例要高得多 (佔當地非法移民的23%)。

研究人員發現,洛杉磯縣非法移民的工資中位數為每年18,000 美元,比美國出生居民的47,000 美元低得多。該縣非法移民中,只有33%的人有健康保險,將近一半的人沒有高中文憑,60%的人不說英語,只有12%的人擁有自己的住房。

這項研究的作者預計,如果非法移民被授予合法身份,那麼他們的收入會增加。據保守估計,洛杉磯縣的非法移民重新合法化後他們每年可以額外賺到15億美元。全加州範圍,年收入的增幅可達46億美元。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