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爽工作 加國8人入圍2華裔女孩(組圖)

發表:2013-05-1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隔4年,澳洲旅遊局再度開啟「全球最佳工作」招聘,吸引全球196個國家逾30萬名應徵者。日前,澳洲旅遊局「全球最爽工作」招募活動公布了入圍第二階段的候選名單,來自35個國家共150位入圍者進入了「全球最爽工作」的第二階段甄選,8名加拿大人進入150人大名單,其中包括2名華裔女士,分別是剛於西門菲沙大學畢業的蕭文倩(Salina Siu)和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攝影師趙思旭(Sixu Zhao,音譯)。

蕭文倩今年24歲,於溫哥華土生土長,剛在西大完成大學課程,目前居於卑詩省素裡市。她入選的職位是「玩樂達人」。


蕭文倩

成長於中國東北的趙思旭18歲來到加拿大,曾就讀於UBC,她是1名攝影師和攝像師,非常熱愛背包游,曾去過世界上30多個國家和地區,拍攝過大量照片和記錄片,目前在卑詩省居住。她入選職位為「生活攝影師」。

中國(含大陸、臺灣和香港)共有6位應聘者入圍,來自北京的賀一含便是其中的一位「幸運兒」。賀一含本次入選的是「內陸探險家」,這一「美差」的任務是發掘澳洲北領地的最佳旅遊體驗,包括露營、乘坐熱氣球、感受土著文化、品嚐傳統叢林食物以及在烏盧魯國家公園看日落等。


來自北京的賀一含。

據悉,澳洲旅遊局本次招聘6個「全球最爽工作」職位,每個職位將錄取3名應聘者。這些為期6個月的工作包括「美食大師」、「內陸探險家」、「玩樂達人」、「公園管理員」、「生活攝影師」、「野生動物看護人」,報酬為10萬元(包括薪酬5萬元,生活費5萬元)。

目前評選委員會已經從全球應徵者中為每個項目選出25人進入決賽,主辦單位將於5月15日宣布各個職位的最後三強名單,入選最後三強者並可飛往澳洲,參加為期一星期的面試,而最終優勝者,則會於6月21日公布。

進入最後大名單的有8名加拿大人,其中4人來自安省,多倫多的Mary Gazze進入美食大師決賽,她的對手包括來自蒙特利爾的越裔女孩An Tran;來自安省奧沙華的Greg Snell進入野生動物看護人職位最後25強名單;來自Pickering的Drew Sellen進入公園管理員項目的決賽,他在決賽中的對手包括同樣來自安省密西沙加市的Margi Shah; 加國華人網上家園 - 51.CA

蒙特利爾的Chris Henschel進入生活攝影師職位的最後角逐。 info.51.ca

「玩樂達人」設在新南威爾士州,會像「貴賓」一樣生活在州首府悉尼市,參加並評論一些旅遊節日和活動,例如悉尼藝術節、四旬齋前的狂歡節以及悉尼港新年夜焰火表演。成功應聘者需在州內旅行,像「社交媒體評論員」一樣發表看法。

「美食大師」在西澳大利亞州,要求「吃遍全州,光顧各高級飯店、酒廠和酒吧,精通紅酒藝術和啤酒釀造」。

「內陸冒險家」在北領地區,任務是發掘這一地區的最佳旅遊體驗,包括露營、乘熱氣球、感受土著文化、品嚐傳統叢林食物以及在烏盧魯看日落。

昆士蘭州「公園管理員」的職責是保護和推廣本地植物和動物,沿海岸巡視和「檢查水溫」,應聘者要有「冒險精神、喜歡戶外」且有環保意識。

維多利亞州的「生活攝影師」要求拍攝首府墨爾本市的咖啡館、酒吧以及大型節日、音樂節和旅遊活動。

「野生動物看護人」會在南澳大利亞州看護袋鼠、與海豚和海獅「共舞」、擁抱考拉、與海豹一同日光浴,但可能會與大白鯊「面對面」。

如果成功應聘,預計今年8月1日開始上崗。

来源:加國無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