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結束巡演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榮歸(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3-05-1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巡演,載譽榮歸(攝影/茹月)

【看中國記者茹月紐約報導】5月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收穫著各地觀眾的感動與喜愛,榮歸紐約。位於紐約的神韻迷們,在得知神韻國際藝術團回紐約的消息後,早早趕到位於新澤西的紐瓦克國際機場,熱情迎接。

作為神韻三個同等大小藝術團之一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從2012年12月9日開始巡迴。五個月的時間裏,他們在近40個城市上演了122場演出,受到各地觀眾的熱烈歡迎。特別是在墨西哥的演出,神韻首次蒞臨即創下了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票房記錄,為2013年的巡演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當來自墨西哥的飛機在紐瓦克機場降落後,神韻藝術家們走出出口時,等待已久的神韻粉絲們,拉著巨大的橫幅,爭先恐後的向藝術家們獻花,表達自己對神韻的熱愛。

供不應求 世界掀起「神韻熱」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表示,本次巡迴,所到之處,都是爆滿,觀眾看後幸福的喜悅難以言表。「人們的反饋非常正面,看到了他們那種渴望真正的藝術,(渴望)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帶給人們那種幸福的喜悅是難以言表的。」「南美我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但是看到那裡人們渴望中國純正藝術的那種心情。」張鐵鈞說:「(觀眾)不知不覺的流淚啊,那種激動啊,那種喜悅啊,無以言表的那種興奮,發自內心的。」「我覺得確實現在好像供不應求,人們渴望看神韻啊,都聽到談論神韻,掀起一個‘神韻熱’。」

神韻國際藝術團副團長、編舞陳永佳也表示,不管是北美或者墨西哥,觀眾都表現的非常熱烈。陳永佳說:「很熱烈,非常熱烈,掌聲很多,他們很多人都覺得很受感動。我看了很多反饋,有些人從開始一直哭到最後。」

在談到墨西哥的演出時,陳永佳表示盛況空前,「三場演出,觀眾達到13000人,而且到後面最後一場演出的時候,從中午就開始很多人排隊買票,一直到我們演出之前。」「我們在墨西哥他們召開了一個記者招待會,來了非常多的記者,反響很好。VIP的觀眾看了神韻演出以後,他們覺得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好的演出,所以他們都很激動。」

陳永佳希望「明年我們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的演出更加廣泛,最好是能到大陸和香港,讓我們在中國人的地方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首次蒞臨墨西哥 20家媒體報導

神韻藝術團今年首次蒞臨墨西哥,首場演出前的新聞發布會吸引了近20家墨西哥主流電視、電臺、報紙等新聞媒體採訪報導,其中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國家電視臺Teleisa等。

由於墨西哥人對世界一流的神韻仰慕已久,神韻的票房形式一直走俏,在首場演出開始前一個月,VIP貴賓高價票就全部售罄。三場演出全部爆滿,吸引了13000多位觀眾前來觀賞。據主辦方透露,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經理Armando曾表示,神韻晚會創下了該頂級劇院的票房記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