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我們正在一步步接近勝利

--北京京溫事件的啓示

發表:2013-05-11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國內群體事件越來越頻繁,規模越來越大,已勢不可擋。最令人鼓舞的是,今年「五四」當天,在昆明、成都、上海等幾個省會大城市同時爆發了大規模的群體抗暴事件,已經形成燎原之勢。而日前在北京爆發的為遭輪姦殘殺的安徽女青年袁莉亞討公道的群體抗議事件,則已向世人明確昭示,全民維權抗暴反對專制的民主革命即將爆發。

我過去幾年曾多次在演講中提到,當群體抗暴事件從鄉村及小城市逐漸延燒到大城市時,換句話說,當中共無法阻止群體抗暴事件在省會甚至北京、上海等大都市爆發時,中國民主革命就隨時可能爆發。尤其是一旦中共最高權力中心北京爆發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而導致失控,抗議民眾能成功衝破封鎖湧向天安門廣場集會抗議,第二次「六四」民主革命就會爆發。因為只要人們聚集在天安門廣場進行抗議,全國民眾就會奔走相告,各地民眾會紛紛走上街頭,而且會迅速成為整個國際社會和媒體的關注焦點。面對這種局勢,中共當局將進退失踞全面崩潰:鎮壓,會引起更大的抗議浪潮和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最終會被全民的怒火所吞滅;不鎮壓,就會被一步步逼到牆角,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只有交出權力,請求人民的寬恕或逃亡國外。

這次北京爆發的抗議袁莉亞被輪姦並遭殘害的群體事件,對中共來言,可以說是已經到了最危機的時刻。他們這次或許還能僥倖阻止住憤怒的民眾湧現天安門廣場進行抗議。但是總有一天,他們會阻擋不住民眾維權抗暴的滔滔洪流。他們就算成功阻止九十九次,但只要有一次沒能阻止住,他們就徹底玩完了。因此,對於我們來說,被他們阻止九十九次都不算輸,而只要有一次他們沒能阻止住,我們就贏了。

如今國人對中共專制政權的胡作非為殘酷鎮壓已深惡痛絕忍無可忍。未來一旦爆發全國性的抗議浪潮,就會迅速演變成一場要求結束專制建立民主的民主革命。而下一次民主革命一旦爆發,我們就幾乎可以確定會取得成功。因為中共現在能夠用來對付全民反抗運動的手段幾乎都沒有用了。謊言,恐嚇,甚至武力,都不太可能發生真正的作用。因此,現在就等全國民眾同時走上街頭的那一天了。這就像好比下像棋,對方已經車馬跑甚至相都沒有了,我們這邊雖然也沒有車馬跑,但我們有很多卒。我們日拱一卒,步步向對方的將逼近,而對方完全束手無策,只能坐以待斃。總有一天,我們的卒最後會圍住對方的將,將對方將死。這只是時間問題。其實,中共領導人對此非常清楚,只是很多民眾還不知道這個「秘密」而已。因此,現在我們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喚醒民眾,告訴大家中共已經是垂死掙扎的困獸,只要我們勇敢地站起來反抗,中共這個龐大的專制政權就會轟然倒下,被正義的力量徹底埋葬。

同胞們,我們正在一步步接近勝利!站起來,昂起頭,我們的前路一片光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