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罵科比不孝 婆媳關係與家庭矛盾(組圖)

發表:2013-05-1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據《廣州日報》報導此前有報導稱,科比的媽媽帕梅拉·布萊恩特將100多件科比的籃球相關收藏品交給一家拍賣行進行拍賣,其中包括科比在中學時期和進入NBA早期穿過的球衣、當年湖人為科比父母製作的冠軍戒指等。帕梅拉從拍賣行得到了45萬美元的預付款,但科比告訴拍賣行這些物品歸他自己所有,他們無權進行拍賣,拍賣行因此起訴科比。科比很快通過律師進行反訴,還公開表示帕梅拉從他家中「偷走」了一些東西。科比說,自己長大離開後有很多東西留在了父母家中,但媽媽帕梅拉卻拒絕歸還這些物品。

據美國媒體爆料,科比已經給予父母數百萬美元及車子、房子等貴重物品,科比此前說過會給帕梅拉在拉斯維加斯購買一棟房產,但帕梅拉卻想買更貴的房子,科比沒有答應她,母子感情因此破裂。也有消息稱,科比為瓦妮莎的媽媽購買了多處豪宅,與丈母娘的關係也更親密,帕梅拉非常不滿科比對丈母娘比對自己好。


網路擷圖

部分球迷指責科比不孝

在科比與媽媽的矛盾被媒體爆出後,部分球迷通過網路表達了對科比的質疑,他們認為科比可以拒絕父母索要財物,但不應該讓事情鬧上法庭。

5月6日,中國娛樂明星章子怡通過微博表達了自己的見解,她說:「健身房跑步,無意間看到一節目說科比在告他的媽媽。大概是因為他媽媽賣掉了一直存放在她家的科比小時候得的獎盃還有那時的運動服。親情怎麼能這麼脆弱,希望不是真的!」隨後章子怡很快就刪除了這條微博。

帕梅拉拍賣的物品據估計價值高達150萬美元,其中有1995年科比在阿迪達斯訓練營獲得的傑出球員獎品、2000年NBA總決賽的一個簽名籃球,還有1996年科比在賓夕法尼亞州高中聯賽獲得的冠軍戒指、2000年湖人贈送給科比父母的一枚總冠軍戒指和1998年全明星賽戒指。帕梅拉打算用拍賣所得的資金來買一套新房子,原本她指望兒子會為自己付款,科比的律師坎貝爾在一份聲明中如此說道:「布萊恩特先生的私人財產落入了無權擁有它們的人的手中,我們期待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這個問題。」言辭在外人看來相當「絕情」。

科比與媽媽關係決裂惹來不少嘲諷,詹姆斯在獲得本賽季的MVP獎盃後,告訴記者他人生中獲得的第一座MVP獎盃是在9歲時打橄欖球獲得的,他把那座具有特殊意義的獎盃交給媽媽保管,「我所有的小聯盟獎盃她都保存著。」詹姆斯說,當時就有記者開玩笑說:「可千萬別讓她像科比的媽媽那樣把它們給拍賣掉。」結果詹姆斯也跟著記者們笑起來,還加了一句:「我就知道(你們會這麼說),我得跟我老媽打個電話(讓她別賣我的東西)。」

關係糟糕源於婆媳不和

科比與父母的矛盾源於他的妻子瓦妮莎。1999年,科比與瓦妮莎相識後,帕梅拉就很反對他們在一起,那時科比已經成名,時常開著豪車去接送才16歲的瓦妮莎上學,帕梅拉不滿瓦妮莎的家境,因為瓦妮莎的親生父母離婚,瓦妮莎與媽媽和繼父生活在一起,帕梅拉也譏諷過瓦妮莎「沒有教養」,認為她是為了錢才與科比在一起的。
不過,科比卻對瓦妮莎痴心一片,並認定了她為終身伴侶,所以在婚前並沒有進行財產公證。2001年,科比與瓦妮莎成婚時,科比的父母和姐姐都拒絕參加婚禮,如今科比為了挽留瓦妮莎願意付出更多的財產,自然會讓對兒媳不滿的婆婆更加心生怨念。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