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檢查最常見不合格的十個項目(圖)

如何做房東 系列文章3

作者:波士頓亞裔房東協會 發表:2013-05-12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如何做房東》 系列文章是針對華人在美國,特別是波士頓地區買房出租須知的法律及房產管理實務的系列介紹。)

根據目前的法律,波士頓的房東們必須在新房客入住前後45天之內,請市政府屋檢服務部(Inspectional Services Department ,簡稱ISD)或合格的獨立屋檢員(private authorized inspector)檢查他們要出租的單元是否符合麻州衛生法令(State Sanitary Code)的規定。
 
波士頓亞裔房東協會(BALA)發起人、中城地產總裁潘樹仁先生表示,大部分的房東們只在出租前整修清理房子,做出租的準備,但其實已經出租許久的房屋也須要安排做定期檢查,以防患未然免除可能的大筆維修費用, 又可避免與新的法令與規定衝突。

出租房屋必須裝有合格且能正常工作的煙霧警報器及一氧化碳警報器。
(
圖片來源:fotolia.com)

以下是由波士頓都會區住宅合作夥伴(Metropolitan Boston Housing Partnership's )的屋檢員列舉的房屋檢查不通過最常見的十個問題。請您在正式進行屋檢前,先看看是否已經做到這幾點:

一、屋內要安裝煙霧警報器及一氧化碳警報器,並運行良好。
二、窗戶開關正常,窗開時無須外物支撐。並要有窗鎖及紗窗。
三、建築物內外任何有四級或以上的台階,都須安裝把手。
四、浴室裡必須有窗子, 或裝有運行良好的排氣設備。
五、屋內的門不能有任何反鎖裝置,導致人無法出去。
六、地板的鋪設不能對屋內走動造成危險,浴室及廚房地板必須防水且容易清理。
七、在每年9月15日到6月15日之間,暖氣的供應必須能維持至少室溫華氏68度;熱水供應也要正常,水溫應在華氏110-130度之間。
八、門窗要能關緊,不透風,不進雨;水管不能有漏水的情況。
九、須有一個運作良好且乾淨的爐子。
十、建築物外部的前面後面都要有燈光照明。
 
如果您有相關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波士頓亞裔房東協會潘樹仁先生,(617)834-4071。

来源:看中國時報波士頓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