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吃、喝、嫖、賭對人一生的影響(圖)

發表:2013-05-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喝、玩、樂對人來講是享樂,是有福氣的表現。

人生的福報,是一個固定的容量。早享早了,晚享晚了,不享不了。

大多數人希望福報早來,痛苦晚來。

殊不知,總量是不變的,早來了晚則少,晚來了早就少

擁有人生福報的人,自有權力提前享受自己的人生福報。

但是,人要知道早享是借用,透支的是自己未來的福報。

凡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大多是些痴迷之人,是不夠真正聰明的人。

這種人,通常不想自己明天好了,其所作所為,等於親手砸毀自己的明天。

任何人生福報,如果不恰當消耗了,到了一定程度,都會使人生病,或遇災惹禍。如果消耗完畢了,那麼死亡會很快的降臨。

凡是聰慧的人,通常不會選擇先消耗這條人生道路

許多的家長,為了對孩子的寵愛,總會讓小孩很小的時候,就過早享盡了各種人生福氣。

結果呢,孩子提前消耗了自己成年後的人生福報,等到長大之後,變得生活坎坷、事業不順、不敬老人、身體欠佳等。

現實生活中,許多人把吃、喝、玩、樂,當作自己人生追求的目標,當成幸福人生的硬指數,享受不已,自得不已。

殊不知,盡情的享受,肆意的揮霍,這是非常消耗自己生命能量的,終有一天,這種人生觀會讓自己為之付出慘痛代價的。

現如今,一天能夠消耗過去一個月,乃至更長時間的人生福報。快速消耗人生的福報,如今是一件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

可是,如果我們想要得到這些人生福報,就不再那麼容易了。

人這一生,務必要懂得珍惜目前所擁有,一定要努力惜福

切忌不要隨便具有貪享之心,千萬不要沉浸在吃喝嫖賭的短暫快感之中,這是典型的人生慢性自殺啊!

精神的「精」,精力的「精」,中文都是米和青菜的組合,這是告訴人們,只要有了粗米和青菜,人生就會有了精神、精力。

古人在造字的時候,早已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把許多生命至理,蘊嵌在字形字意裡,源遠流​​長,讓人思悟之、明曉之,踐行之。

為什麼古人沒有把酒和肉當作「精」字來理解呢?

因為他們總結了人生,明白了天道之後,才創造出中國特有的文字來指導我們的生命,警示人生。

中國的文字,本身蘊含著天地之大道,宇宙之規則,可惜今天人真正知了的人不多

人的一生,請千萬不要再隨意消耗自己福份了。

人們應該把人生福報牢牢的守住,留給自己生命的未來。

只有這樣的人生,才可能會細水長流,源遠流長。

人生須知,最好的飯菜還是白飯和青菜;最好的飲料還是白開水;最好的床鋪還是硬板床。

人生一切終將會返樸的,終歸平平淡淡,原始返終。

越是美麗的東西,越是令人享受的東西,越是上癮的東西,越是傷害人生最深重的東西。

世間萬事萬物,永遠在動態平衡之中,早受早了;晚受晚了;不受不了

這是人生的平衡法則。

来源:ido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