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探訪黑監獄挑動官方敏感神經(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3-05-15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天勇等11位律師探訪四川資陽市迎接鎮的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自遼寧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慘無人道的酷刑曝光後,中國各地的「黑監獄」問題引起各界關注。5月13日上午,包括江天勇等11名維權律師前往探訪四川資陽市迎接鎮的黑監獄 「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卻直接遭黑保安暴打群毆,隨後更遭到行政拘留。據瞭解,該法制教育中心直接非法綁架公民,許多人被折磨致死,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唐吉田律師則暗示此事件與「610辦公室」有關。目前微博上的相關消息已遭當局刪帖與屏蔽。

11位律師探訪洗腦班「法制教育中心」 遭黑保安圍毆

5月13日,人權律師滕彪於推特接連發表推文直指四川資陽市迎接鎮的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非法綁架大量法輪功學員與訪民,許多人被折磨致死。他表示「該黑監獄(資陽法制教育中心)是四川最大的黑監獄。常年關押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訪民等公民,有的被關數年之久。完全是非法拘禁犯罪。被關押者都是直接被綁架進去。2013年春節被拘禁者260多人,有的被關5-6年,有的被折磨致死。全國各地的洗腦班、學習班、法制教育中心等黑監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訪民等數量非常之大。有律師說,在這些非法羈押場所被打死的比監獄勞教所還要多。」

13日上午,多位中國維權律師接獲四川黑監獄的消息後隨即前往探訪,卻在當地遭多名黑保安暴力群毆。其中唐吉田、江天勇、唐天昊、梁小軍、藺其磊、張科科、郭海躍等7位律師在探訪時遭暴力圍攻,江天勇小腿遭石頭砸傷,目前只能瘸著走路,而唐天昊被傷的滿頭是血,傷勢最為嚴重。隨後趕往支援的李和平、王成、楊慧文、溫海波等4位律師隨後也被帶往四川資陽市迎街派出所拘留。

多位律師中除了唐吉田、李和平、王成、溫海波之外,均悉數負傷。律師藺其磊表示「5月14日凌晨2點至8點,我們被帶到派出所案件審訊中心,警察輪換問,極度困,律師拒答,所長則下令搶走和平等手機。」當地警方將其非法拘留直至14日上午11點40分,才將所有的律師釋放。

大量法輪功學員  遭非法綁架迫害

根據《明慧網》報導的《四川資陽市2010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例》文章中指出,從2010年以來,中共官方在四川資陽迫害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並直接向各鄉鎮下達綁架指標,當時遭綁架法輪功學員已達20餘人,其中包含資陽市老農鄉徐素華,石橋鎮胡元珍、徐會英、賈家鎮謝思瓊、向秀英、李世瓊、謝冬雲,石板凳鎮姜素英、文霞,玉成鄉方書才、陳金蓉,簡城鎮陳永建、吳邦榮、王華、王利萍、馬代衡、王化章、陳祚顯,空壓廠王學芬、周蓉珍等人。

曾遭非法綁架關押的王化章表示,當時他遭到簡城鎮的武裝部長、副鎮長楊文遜,以及簡城鎮綜治辦和簡城鎮城中派出所共七、八人非法綁架,多年來楊綁架過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當時楊文遜直接宣稱,「對付煉法輪功的人不要任何手續,對煉法輪功的都要弄去強制洗腦轉化,你去也得去,不去也要去,是強制性的,現在的經費都是國家負責。」此外,四川各地包含鎮金鎮、石橋鎮、賈家鎮、三岔鎮、石板凳鎮等,皆有法輪功學員遭鎮綜合治理辦公室(610辦公室)配合各地官員、派出所警察與黑保安進行非法綁架關押,其中更有人遭非法綁架數次,造成許多人無家可歸。

610辦公室繫於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主政期間,「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成立,對外稱「610辦公室」。法輪功一直以來都是中共的打壓對象,多位曾為法輪功學員代理訴訟的中國大陸律師高智晟、江天勇、朱宇飆、金光鴻、王全章等,也悉數遭受中共的強力打壓和迫害。

官方還有更多不可告人秘密?

在多位律師遭圍毆暴打與拘留後,《德國之聲》曾試圖採訪迎接鎮派出所,當媒體詢問扣押律師的理由時,對方迅即挂斷電話。而撥打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負責人徐紅艷的電話,也被挂斷。當時《德國之聲》曾連繫上正在做筆錄的唐吉田,他在匆匆挂斷電話之前,曾暗示其事件與610辦公室有關。

律師江天勇在探訪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後表示「看到警察及洗腦班裡衝出的那些人的表現,心裏極為沈重。這些人是我的同胞哇!苦難的中國、苦難的國人!」律師唐吉田難過的表示「11名律師被暴力扣押,呼喚網友聲援。律師且如此,百姓當如何?」律師滕彪則質疑該地區到底是法制教育還是酷刑集中營?

在多位律師探訪黑監獄遭暴打事件曝光後,新浪微博目前正持續刪帖並屏蔽相關訊息。有網友質疑,「此事件必定是挑動官方的敏感神經,官方才會如此劇烈的暴打律師,這背後一定有官方想掩蓋的事實或是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