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怪異驚人 江澤民為何物?(圖)

作者:許茹 發表:2013-05-1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上看到一篇提及江澤民飲食的文章,讓人不寒而慄。據江身邊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東西,「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龜蛇、蠍子、鱷魚、耗子崽,甚至還有高價從越共取來的人腦,以及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如此奇怪的食譜,試問普天之下有幾人可享?或者說有幾人可敢享用?

看看江吃的這些東西,或者是有害之蟲,比如蝗蟲;或者是有毒之物,如蛇、蠍子;或者是凶殘之物,如鱷魚;或者是非常人所敢想之食物,如耗子崽、人腦。江如此嗜吃有害、有毒、凶殘、非常之物,說明瞭什麼?

民間早在江爬上中共總書記的職位後,就傳出江是蛤蟆轉世,其主元神是蛤蟆精的形狀,副元神則是鱷魚精的形狀。《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也寫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了人胎,成為了江澤民。」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僅帶「水」,而且其發跡之地上海也帶「水」,提攜其的汪道涵更是「水」滿滿。

此外,從其外形和舉止上看,也的確與蛤蟆相似,更為怪異的是,江上臺後,中國的水災異樣地頻繁;其去過的地方,也經常伴隨著怪象。比如,江去德國,廣告牌會出現蛤蟆;去冰島,報紙也刊出了蛤蟆照片;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作為標誌……

既然是蛤蟆轉世,而且轉生為人後,江做了不少壞事,尤其是掀起了鎮壓法輪功的狂濤,中國整個社會被帶動的道德劇烈下滑,各種異象天災頻發。對此,有一種解釋是:蛤蟆轉世的江來到世間的目的就是「製造災難,讓國人不得安寧」。

而為了在人間持續行惡,江必須不斷注入邪惡力量,吃有害、有毒、凶殘、非常之物就是途徑之一。根據資料,蝗蟲的天敵主要有蛙和鳥兩大類,尤其是蛙類,因與蝗蟲生活在同一類型的生態環境中,如長有蘆葦、雜草的低窪地、坑塘、溝渠等處,所以蛙類是吃蝗蟲的主力軍。而吃蛇的動物也不少,一些青蛙和蟾蜍也掠食蛇。蛤蟆轉世的江喜歡吃蝗蟲和蛇等怪異之物就毫不奇怪了,而這再次證明:江的確非我族類。

這從另一個角度也可以解釋江幾次「死去活來」的緣由。中國自古民間就有附體、鬼上身的說法,也就是說,在江表面的人皮背後,有不為人所知的因素。那些東西沒了,江就不行了;那些東西多了,江又活了。江吃有毒、有害的東西自然也是在滋養那些東西。

想想,中國人為這樣一個非我族類之「人」控制、毒害了這麼多年,並為其滔天罪惡不斷承擔著上天的譴責,難道不是件可怕之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