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拔掉曾慶紅安插在他身邊的釘子

發表:2013-05-16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親信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鴻早前被安插在習近平身邊,充當習的「智囊」,為延續江澤民迫害民眾的既定政策能在習近平政府中被執行,意圖讓施芝鴻參與中共政策制定。不過,施芝鴻並不被習近平所接受,習上臺後不久施芝鴻即被踢走。

曾慶紅安插在習近平身邊的釘子被拔掉

中共中央直屬機關,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是中共的最高智囊機構,專為中央政治局研究政治理論、政策及草擬文件。現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是胡錦濤的親信,兼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他被稱為胡的智囊,胡錦濤全退後王滬寧繼續為習近平服務。

王滬寧的下屬,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鴻是曾慶紅的親信,他發跡於上海。曾慶紅在十七大下臺的時候,安排施芝鴻「輔佐」中共未來領導人習近平。

施芝鴻是曾慶紅安插在習近平身邊的釘子,充當習近平的所謂「智囊」,意圖參與中共高層政策制定,為延續江澤民的既定政策能在習近平政府中被執行。不過,施芝鴻並不被習近平所接受。

去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江家幫周永康、薄熙來、江澤民和曾慶紅等人圖謀發動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計畫曝光。中共十八大後,施芝鴻被習近平踢到中共全國政協任委員養老,曾慶紅安插在中共高層的眼線、釘子被拔掉。

施芝鴻是江家幫的「筆桿子」發跡於上海

施芝鴻曾被稱為江家幫的卸用「筆桿子」,曾在中共中央辦公廳任職,歷任曾慶紅辦公室主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組長、副主任等職。施芝鴻時常在中共喉舌媒體發表文章,為曾慶紅和江澤民派系站臺鼓噪。

從1991年開始,在曾慶紅的授意下,當時在上海市委政研室任處長的施芝鴻與周瑞金、凌河等人用「皇甫平」的筆名發表系列評論文章,為藉助「六•四」事件上臺而受到外界指責、中共高層排擠的江澤民搖旗吶喊。

1993年,曾慶紅出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後,將在上海任職的江家幫「筆桿子」施芝鴻招進京。

在京期間,施芝鴻繼續和時任《人民日報》副總編輯周瑞金合作,在《人民日報》發表為江澤民鼓噪的評論文章。

1995年,施芝鴻返回上海,任浦東新區管理委員會政策研究室主任、浦東新區黨校常務副校長。1998年後,施芝鴻再度進京為曾慶紅當政治秘書,任中共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組長。2001年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長、副主任。

2007年1月,施芝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到去年初江家幫欲發動政變的計畫曝光後,施芝鴻在2013年中共開兩會期間下臺,到「養老院」中共全國政協任委員。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