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卡梅倫首相在美為英作「公關」

發表:2013-05-1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哈里王子和首相卡梅倫在紐約,共同為鼓勵更多美國人去英國旅遊、學習和經商作公關宣傳。

哈里王子和卡梅倫坐在標誌英國特色的紅色雙層巴士上,去紐約著名的米爾克攝影棚(Milk Studios)。

早些時候,卡梅倫訪問了波士頓上個月舉行馬拉松賽時發生爆炸的地方,爆炸導致3人死亡,260多人受傷。

而分頭訪問美國的哈里王子,早些時候則會見了去年10月桑迪強風暴襲擊紐約時遭受災難的居民。

強大的公關宣傳

一輛新型紅色雙層巴士載著哈里王子和卡梅倫首相來到曼哈頓的肉品包裝區(Meatpacking District),參加為英國電影所作的宣傳活動。

這一活動是一個大型英國對外公關宣傳項目的一部分,是由英國政府發起的為推動世界各地人民來英訪問、學習和經商的公關活動。

參加活動的一百名來賓中包括這輛新型雙層巴士的設計師之一托瑪斯·赫斯維克(Thomas Heatherwick),還有包括維珍航空和英國航空公司在內的許多英國公司的高管們。

英國電影商向卡梅倫首相和哈里王子贈送了按照他們的相貌製作的特型娃娃,還向他們展示了3D印刷技術。

卡梅倫在活動中發表講話說,英國和美國都具有「聰明頭腦和創造力,需要發揮我們的優勢。」

「和你們站在一起」

卡梅倫在訪問波士頓馬拉松爆炸現場時,讚揚了波士頓人民的勇敢精神,他說:「所有英國人都和這個偉大城市的偉大人民站在一起。」

卡梅倫的這次訪美行程為期3天,星期一,他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就敘利亞、伊朗和國際貿易等問題舉行了會談。

而哈里王子此次7天的訪美行程以會晤歐巴馬總統的夫人米歇爾開始,他和米歇爾一起,參加了在白宮舉行的一個授予美國光榮軍人母親的儀式。

哈里王子還會見了去年10月遭受強風暴桑迪襲擊的新澤西地區的居民,桑迪強風暴在美國東海岸導致120多人死亡,造成數百億美元的損失。

他還被邀請去參觀一個展覽,展示他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在世時支持的一個慈善機構的工作。

哈里王子還前往一個球場,參加了推動一項有英國王室基金參與的社區棒球項目。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