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向燈塔的戰艦 中共死亡航線無法改向(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05-16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一位美國海軍戰士在美國海軍學院的雜誌上曾經講述了這樣一個有趣而又發人深省的故事:

兩艘戰艦在海上惡劣的天氣裡已經進行了幾天的航行演習,有一天傍晚,我在首艦的橋塔裡負責觀望,因為海上大霧非常嚴重,不放心的艦長也呆在橋塔裡。剛入夜不久,觀測員報告說:「有燈光,正在向我們靠近!」艦長問道:「它移動方向穩定還是搖擺?」觀測員回答說:「艦長,它是穩的。」這說明,我們正處在和來船相撞的航線上,這很危險。

艦長立即對信號員下令:「給那艘船發信號,就說我們的航線會相撞,建議你們將航線偏離20度。」但是很快對方回答道:「建議你方調整航線20度。」艦長對信號員說:「發給他們,就說我是船長,把航線調20度。」對方回答道:「我是二等海員,你最好把你的航線調整20度。」

艦長此時已經憤怒了,他對信號員說:「發送:我是一艘戰艦,改變航線20度。」這次,對方的回答是:「我是一座燈塔。」......我們立即改變了航向。

這個故事裡的燈塔就像是自然規律,自然規律是無法被改變的。想要打碎自然規律是不可能的,硬要這樣做,那麼打碎的就只能是自己。

縱觀世界近代歷史,穩定發展的國家都是推崇和實踐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公民權利、司法獨立等現代文明理念的國家。反其道而行之的政權大都是短命震盪,同時危害本國國民,而當權者也最終以自身的悲劇收場。無數事例已經證明了,這就是決定國家和政權命運的自然規律。

但是中共這個組織本身,就是無視這個規律,而且試圖要打碎這個規律。近日中共在高校傳達的「七不講」就極其生動的說明瞭這一點。「七不講」的內容是普世價值不要講,新聞自由不要講,公民社會不要講,公民權利不要講,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錯誤不要講,權貴資產階級不要講,司法獨立不要講。

諸位,這不就是赤裸裸地無視自然規律嗎?其實不用考證「七不講」具體出自何方,人們都看到了,中共組織建政後的60多年裡,其行動就是 「七不講」的真實寫照,一再的無視自然規律,所以中共才走到了今天民心盡失、滅亡前夜的危局。這個黨的組織本身是無可救藥的,其航向是不可扭轉的。任何人若是以保黨為首要,就只能被這艘破船挾裹著,繼續撞向自毀。

故事中的艦長認為自己很強大,應該是對方改變航向,但當他一認識到對面是燈塔時,就立刻心甘情願變向,這不是因為艦長有多聰明,而是因為自然規律不可被打破,幸運的艦長只是有這個常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