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聚紐約 吁制止迫害(圖)

作者:柳迪、茹月、張正 發表:2013-05-18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看中國記者柳迪、茹月、張正紐約報導】5月17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彙集在紐約聯合國前舉行大煉功及和平請願集會活動,呼籲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殘酷迫害。新澤西州第4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特別賀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史密斯在信中表示,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史密斯說去年12月曾在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CECC)舉辦了法輪功問題聽證會。未來他將繼續幫助揭露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繼續為法輪功的自由和人權奮戰。

馬三家受害者揭露:「對外親情轉化,對內酷刑折磨」

法輪功自1992年5月13日由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長春傳出,七年時間吸引了上億民眾學煉法輪功。1999年7月,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展開全面性鎮壓,迫害手段殘酷至極。


法輪功學員趙淑環集會現場揭露迫害(攝影/張正)

集會上,曾被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趙淑環親身講述了被迫害時的慘痛經歷。

趙表示,被非法關押的7個多月中,「受盡了折磨、生不如死、度日如年」。趙說,馬三家勞教所大樓的廁所裡,一米見方的門後邊,是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在大家都睡覺時,一群打手將趙拖到這個一米見方的迫害專區,脫下鞋子,往其頭上抽,抽得趙面目皆非。獄警還將趙的褲子扒下,六個人用指甲掐其大腿肉來回擰,兩條腿都被擰得化膿。化膿後,獄警還專門往其化膿的地方踢,兩條腿的傷口被踢得一個坑一個坑,肉凹進去一厘米,傷痕纍纍,看不出正常膚色,腫脹得像兩個木樁一樣梆梆硬。

趙揭露,馬三家勞教所「對外親情轉化,對內酷刑折磨」,用媒體宣傳製造假新聞。曾有一次焦點訪談、瀋陽電視臺等媒體採訪,打手在台上公然說馬三家不打人,有法輪功學員當場站起來揭露其撒謊。該學員話音剛落,就被打手打倒在地,後被拖走,遭受長時間毒打,打手還拿出刀片逼其自殺。趙呼籲民眾,「不要對遼寧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查機關組成的調查組抱有任何幻想,因為他們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

活摘器官謀暴利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僅限於酷刑的折磨。2006年,在國際社會上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院器官的迫害手段,更是令人膽寒。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發言人諾托(Damon Noto)在集會上表示,1999年以後,中國的器官移植項目開始迅速發展,在短時間內成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國。在美國用幾十年的時間才可以達到每年一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中國僅花了幾年的時間,就達到這一水平。

諾托指出,這是因為中國政府從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之後在黑市出售獲取暴利。而這些所謂的「死刑犯」很大一部分是法輪功學員,或者是那些民主人士。六年時間裏,中國新開了超過600家器官移植中心。諾托認為,一個政府如何,要看該政府是如何對待他的人民的。而活摘器官就是中國政府對待中國人民的方式。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副總裁吳文昕也針對活摘器官這一殘酷的迫害手段,進行演講。吳表示,中國雖然是世界第二大經濟強國,但也是迫害人權第一的國家。「希望大家聽其言而觀其行,因為中共整天講的很好聽,不能單單聽他們怎麼說,但是要看他們怎麼樣做。」

退出中共 歷史大潮

在集會中,多位發言人也談到了關於目前影響中國人民甚鉅的退黨潮,並且有十幾位中國人當場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十幾位中國人當場退黨(攝影/張正)

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李祥春表示,天滅中共是歷史必然,三退是歷史大潮。

李提到中共目前宣傳的「七不講(不講普世價值、不講新聞自由、不講公民社會、不講歷史錯誤、不講權貴資產階級、不講司法獨立)」,「這也是中共自己在向人民宣告,其末日必將到來,天滅中共是無人可以改變的歷史必然。任何個人、任何組織、任何國家政府如果還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極端愚蠢的自我欺騙。」

李祥春說:「2011年7月,美國參議院引進了232決議案,認同退黨運動,而且聲明支持民眾覺醒,保護退黨義工,並且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2012年12月美國聯邦政府立法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針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情況,進行了一次大型聽證會。去年,歐洲議會議員也對退黨運動進行褒獎。」李祥春呼籲大家「我們必須同心協力、順天應道。喚醒我們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和所有能夠觸及到的善良的人們,讓我們共同拋棄邪惡中共,走入真正的未來。」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表示,在中共即將倒臺的歷史關頭,每個人都面臨一個選擇。唐柏橋說:「是站在民主正義的一邊,還是繼續與專制邪惡為伍,當轟轟烈烈的中國民主運動爆發的一天,你的一個小小的選擇將決定你一生的命運。要麼流芳百世,要麼遺臭萬年。任何人都不要心存僥倖,當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民主革命爆發時,沒有人能置身世外!」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柳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