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茱莉不堪往事(組圖)

發表:2013-05-19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茱莉切除乳腺的新聞佔據媒體頭條,而之後她的未婚夫、著名男星布拉德·皮特發表聲明,稱讚茱莉非常勇敢。還有消息稱兩人婚禮或將不日舉行。兩人的「情比金堅」讓網友嘆服。

2010年曾有一本茱莉的傳記上市,爆出她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如吸毒、濫情等,還說她為將皮特追到手耍盡心機。這本書上市後,很多人都說會導致兩人分手。如今看來,真正的愛情是完全可以包容任何「不堪的過去」的。

引子

「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麼天使」

這本書名為《安吉麗娜:未經授權的傳記》,作者是安德魯·莫頓,之前曾給英國王妃黛安娜寫過傳記。

茱莉被稱為好萊塢身價最高的明星之一,片酬超過千萬美元。同時也是好萊塢最慈善的明星,因為她曾經擔任過聯合國親善大使,到海地、柬埔寨等國家參加過很多慈善活動,而且還領養了一些孩子。對此,安德魯說,這本書會改變人們對茱莉的看法,甚至改變茱莉對自己的看法,並顛覆她和皮特之間的感情。

儘管茱莉對書中的很多說法一概否認,但這本書的出版對茱莉來說絕不是什麼好消息,她對自己的公眾形象相當重視。

一些美國媒體當時猜測,這本書將會讓茱莉和皮特的愛情走向終結。美國媒體報導,其實,她和皮特並沒有外界所看到的那麼恩愛,兩人一起公開露面很多都是精心策劃的,都是些公關策略。

比如2010年他們在洛杉磯一起參加影片《特工邵特》的首映式時大秀恩愛,其實為了這次出場,他們倆花在面部處理和衣服的錢就差不多有10萬美元。美國人喜歡浪漫的愛情故事,他們倆正好是投其所好。《星尚》雜誌評論稱:「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麼天使,但這本書或許將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期陣眼

安吉麗娜·茱莉慈善路

●2001年8月,安吉麗娜·茱莉被任命為聯合國親善大使。

●2003年,安吉麗娜·茱莉成為第一個獲得聯合國記者協會頒發的世界公民獎的人。

●2005年,安吉麗娜·茱莉不僅被聯合國授予全球人道主義獎,還贏得了柬埔寨公民的身份。

●後來她被商業雜誌《價值》評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25位慈善家之一。

●她創辦了兩個基金會——面向柬埔寨的「安慰馬多克斯計畫」和用來幫助孤兒院裡兒童的「茱莉基金」。

是慈善事業讓我越來越認識到人生,越來越明白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當我踏入難民營,那種慘烈程度讓我眩暈。看了之後,我改變很多。從某種程度上說,那段經歷使我更堅強,更懂得生活的真諦。從那以後,我不會向生活、向生命索取什麼。」——安吉麗娜·茱莉談自己的改變

幼年傷害

因為長得像父親而被母親嫌棄

這本書講到茱莉的少年時代,她曾是個性格反叛的「不良少女」。外界一直認為她反叛的原因在於有一個不負責任的明星父親喬·沃特。不過安德魯在書中卻爆料說,茱莉反叛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來自於童年時遭到母親的遺棄。

茱莉的父親喬·沃特和母親瑪奇琳·伯特蘭德都是演員。安德魯在書中稱在茱莉童年時母親伯特蘭德為了照顧她和哥哥,不得不退出了演藝圈,成為一名全職媽媽。不過沒過多久,茱莉的父親沃特就與另一位女演員斯塔西勾搭上了,這使得伯特蘭德相當憤怒,帶著年幼的茱莉離開了沃特,這種仇恨甚至一直到伯特蘭德去世都沒有忘卻,2007年在臨終前還交代茱莉不要讓沃特進到病房裡來。

因為茱莉長得很像父親沃特,母親伯特蘭德就把氣撒在了女兒身上。有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伯特蘭德都把女兒甩給保姆管,幾乎不聞不問。當時茱莉和保姆住在一幢貝弗利山莊公寓的五樓,而母親則住在二樓,幾乎沒有交流。這段被家人遺棄的時光讓茱莉的心靈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早戀少女

14歲就和男友戀愛並同居一處

茱莉逐漸長大之後,母親又和她住在了一起,兩人的關係回歸正常。不過,由於有過一段被遺棄的過去,因此兩人的關係更像姐妹而非母女,母親的約束力不大。14歲的時候,茱莉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位男朋友安頓,並和他一起同居。「在母親的建議下,14歲的茱莉和安頓在她的家中住在了一起。」書中寫道。

在這段時間裏,茱莉的生活相當荒唐,也正是從那時開始她有了自殘行為,一天晚上她喝醉酒之後拿刀砍安頓,而安頓也反過來砍她。「他們倆渾身都是血,不過也正是這種自殘行為讓她自己獲得了自由的感覺,打破了情緒的束縛。」書中說。這種感覺後來發展成為對血的特別迷戀,一直到她2004年認識皮特時才告一段落。

不良少女吸毒,厭食,還去過精神病醫院

在和皮特好上之前,茱莉有過兩段婚姻,1996年到1999年期間,茱莉與約翰·米勒保持婚姻關係,結婚的時候,她曾用自己的鮮血將丈夫的名字寫到婚紗上。2000年到2003年期間,她有了另一段婚姻,丈夫是比利·桑頓,為了宣誓自己的愛情,兩人交換了裝有各自血液的小瓶子。

茱莉的精神問題在傳記中也有提及,在2000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後,她曾經去過精神病醫院,還曾嘗試雇一名殺手幹掉自己,只是因為殺手爽約才活到現在。

至於毒品,茱莉曾嘗試過可卡因和海洛因,一直到和比利結婚之後才戒掉。「至少有一次,她的母親將她帶回家,因為她服用迷幻藥之後失去了控制。」書中寫道。

另外,安德魯還聲稱茱莉一度深受厭食症的困擾,1998年在拍片的時候因為瘦得不行還不得不往衣服裡面塞東西。

情感怪癖對已婚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偏好

由於小時候經受過父親的出軌經歷,茱莉曾經說過,「和已婚男人保持親密關係是我無法原諒的事情,因為我的父親就是這樣欺騙我的母親,如果我這麼做,那麼早上醒來時我將無法面對自己。我不會去吸引那些欺騙自己妻子的男人。」

但安德魯在書中完全否認茱莉的說法,稱她不僅在自己最成功的一段戀愛關係中所處的對象是已婚男人(皮特在和茱莉交往之前與另一位女明星珍妮弗·安尼斯頓結婚),而且實際對已婚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偏好,之前的兩段婚姻對象其實都是已婚男人,而且還是在這些男人沒有離婚時就已開始交往。

比如她的第二任丈夫比利·桑頓,兩人交往時桑頓已經與女演員勞拉·德恩訂婚。在認識皮特之前的2003年,茱莉與演員伊森·霍克傳出緋聞,而當時後者還是處於已婚狀態,他的妻子也來自於演藝界,是一位名為烏瑪·瑟曼的女演員。

「耍盡心機」?茱莉曾經直接拜訪過皮特前妻

至於皮特,兩人都聲稱是在他和安尼斯頓分手之後才交往的,而且外界一般認為皮特是被茱莉所吸引,才離開妻子安尼斯頓的。不過安德魯卻在書中爆料稱是茱莉勾引了皮特。

為了得到皮特,茱莉甚至用了一些詭計,她利用皮特和安尼斯頓結婚多年沒有孩子這一癥結,不僅承諾和皮特組建家庭,還派出自己的柬埔寨養子來博取皮特歡心,以便讓皮特打定主意離開安尼斯頓。她還巧妙地將自己變成不同於安尼斯頓的另一種完美女人的形象:性感但不失優雅,讓人充滿慾望但又不失母性。

「一個女人對這個世界有一種大圖景式的想法,能夠與世界級的大人物對話,如克林頓、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和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等,她還能對世界上的弱勢群體表達關愛,並與孩子們在一起,這是很吸引人的。」安德魯在書中寫道。另外,安德魯還宣稱,2004年,茱莉曾直接去拜訪過安尼斯頓,說是要與她直接競爭。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