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死守婚姻的星座(圖)

發表:2013-05-19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TOP3:B型白羊座:重視婚姻的契約。

男:

B型白羊座的男性雖不是知冷知熱的溫馨伴侶,但對締結婚姻的女人,是斷然不會先提出解除法律關係的。

身為他老婆至少有兩點很放心:一是經濟透明,不會瞞著你搞財產轉移等邪門歪路,因為他撒謊容易露餡;二是外遇見光死,金屋藏嬌藏不住,因為他騙術容易識破。沒有愛,還有之前對愛的承諾在,哪怕把老婆當另一個星球的居民,也從不曾想過要申請消除她的戶籍哦。

女:

B型白羊座的女性雖然不在乎自己一生會愛上多少人,但至愛只有老公一人哦。太平天國,愛和老公唱唱對臺戲。戰爭風雲,老公真的大難臨頭了,生死存亡之際,能舍命相救的就只有她嘍。

全世界男人的笑容,都不及老公的一滴男兒淚,即便他對她宛若西伯利亞的嚴寒,也好過沒有他的末世啊。——這是她的內心自白。

TOP2:O型摩羯座:忠於婚姻的選擇。

男:

O型摩羯座男性是「我信我選擇」,理想化的頑固派,永遠不肯承認他會看錯人哦。在事業征途上,家後方陣營就要紮實紮穩。按各方面綜合實力排名精選的老婆,他自認是可以母儀天下的。

在外為應付客戶酒色互動,逢場作戲,也都適可而止,是不會被女人問題惹得一身騷的哦。再說,換人也意味著損失分手費,還連帶親子關係一併受創,他是絕不允許自己犯如此低劣的人生錯誤的。成功就是要與時間賽跑,事業當前,其他兒女私情還是放一邊吧。

女:

O型摩羯座女性的愛情起步價很高,中意的類型最好是政治經濟文化都要有背景的頭臉人物,值得她仰望的。絕不會委身下嫁。正因如此,才能在婚後抱定十二分執著跟從、輔佐老公,以夫成就,享有貴夫人殊榮。

家裡的每平方米都凝聚著她的心血,任何可能破壞她婚姻的危險因素,都會一一鏟除掉喲。相比失婚的慘烈,搞定公婆,抗擊小三,整垮向她或老公叫板的敵對份子,根本是小菜嘛。

TOP1:A型處女座:信奉婚姻的神聖。

男:

A型處女座男性是對家庭深懷濃濃眷念,對家人無比用心關愛的好丈夫,好父親哦。上班前不忘交待老婆幾句家事,下班會順路逛逛菜場,晚上最愛的消遣,就是和老婆韶韶單位見聞,或是輔導孩子作業什麼的。他討厭應酬,寧可在家大掃除,也不願浪費時間與外人交際哦。

道德感和操守嚴苛的他,對婚姻有著基督徒般的虔誠,就算有異性主動示好獻身,就算自己乾渴滴像撒哈拉沙漠,也不會和妻子以外的女人做那檔子事兒哦。沒錯,他是有點雞婆,像個管家公,不過,能幾十年如一日守著家中黃臉婆,並且把枯燥簡單、週而復始的婚姻生活過得歡天喜地的男人,就只有他嘍。

女:

A型處女座女性把婚姻當命,看成是一生一次的神聖哦。在外工作狡黠精明像隻貓,回家面對心愛的老公和孩子,卻忠誠安分滴像隻狗。

別人的野史艷事,她是沒興趣聽,更不會效仿。即使在老公背叛,或是無性婚姻的前提下,也會堅守名分,不言離婚哦。有一絲希望,她都會努力維持家的穩固。家對於她,不僅是擋風避雨高樓大廈,更是心底裡的元氣,是超越生命精神一切的意義所在。

来源:哈秀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