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離境令空中飛人 成功入籍分享(圖)

發表:2013-05-1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申請入籍的朋友請您不要急,只要住滿3年,會很快取得公民。

很少人像我追逐公民夢如此漫長:

1998年7月12日第一次全家移民;

我是空中飛人,一年住約一個月(所以我也是溫哥華機場的列民黑名單,每次入關必會被叫去移民局詢問,真是苦不堪言);2004年實施楓葉卡制度後申請楓葉卡(理論上5年內住不滿2年不該提出申請,應申請放棄移民資格,日後想團聚再辦夫妻依親即可);2005年被通知面談,2個月後給了1年期的楓葉卡,剛好我也想與家人團聚,故而結束海外一切事業於2005年6月返加定居;豈知返加一個月就收到離境令Removal order(沒有履行居住義務)。我因已決定在加國落地生根,所以提出上訴,等了一年半才開庭審理,結果可想而知是敗訴(因為移民法官不會創造一個對他們不利的判例日後被沿用),不得不於2007年3月離境(其實應該不要上訴立即接受Removal order而離境,並立即辦理依親-夫妻團聚,以免浪費居住時間)

2007年4月申請夫妻團聚,2007年7月第二次獲得移民身份;此後一直與家人住在大溫地區;

2010年8月19日提出公民申請

2011年5月4日開始審理

2011年6月13日轉到 Citizenship Vancouver office

2011年10月12日參加窗口面談,覺得OK

2011年11月30日收到補件通知(可能我過去移民住不滿及機場盤問的不良記錄);同年12月19日寄出600頁的補件資料;

2012年4月4日宣誓

2012年4月16日拿到護照

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

来源:加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