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薄一波:從淫亂到六四(組圖)

作者:李明 發表:2013-05-2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父親薄一波(網路圖片)

薄熙來從文革期間的打砸搶聯動份子,被升為縣長,再一路高升被提拔進中共政治局,據《開放》雜誌報導,其官運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為他鋪路,薄一波為江澤民隱瞞了漢奸身份。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其父薄一波的其人其事。

忘恩負義亂搞女秘書

薄熙來的淫亂歷史,早幾年前便已經傳遍網路。當年大連傳媒圈便有議論,大連市高官喝醉酒找模特兒尋歡作樂,薄熙來同一名模特兒發生關係,由於過程暴虐瘋狂,他把那位模特兒乳頭都咬爛了。此事引起大連駐香港記者姜維平的憤慨。姜維平因揭露薄熙來在遼寧的腐敗案例,而被薄熙來下令判刑8年,此案轟動世界。

薄熙來的淫亂是有家族史的。其父薄一波同中共其他高官一樣,個人生活很不光彩,薄拋棄了於自己有救命之恩的結髮妻子,亂搞上女秘書。

1927年5月,國民黨山西省黨部清洗共產黨,薄一波被通緝,逃到了一戶人家。男主人和他的女兒不顧危險收藏了薄,度過了生死關。薄與那位姑娘產生好感,結婚生了一女,就是後來中共駐丹麥大使鄭耀文的妻子。

1949年,薄一波到北京做了副總理後,因和女秘書胡明,也就是薄熙來的親母,發生不正當關係,提出要和結髮妻子離婚。起初髮妻不同意,直到薄的女秘書胡明打第三胎時,薄的第一任妻子主動提出了離婚。

幾十年後提起這事時,薄一波的結髮妻子還淚流滿面地說:「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秘書已經打了三個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胡明升任副總理夫人後,薄一波又跟新的女秘書搞上。

1967年文革中,中共中央印發《薄一波、劉瀾濤、安子文、楊獻珍等自首叛變材料的批示》和附件,把薄一波等人定為「自首叛變」。劉少奇、薄一波等人均遭受迫害、批鬥。因害怕「叛徒」罪名,胡明在被批鬥送押期間服安眠藥自殺,薄熙來也和其父斷絕了父子關係。

恩將仇報對胡耀邦落井下石
  
史料顯示,薄一波是中共官場內的一個善於見風使舵,落井下石的老手,他主管中國經濟期間政績乏善可陳,而且他人品卑劣,為了達到自己陞官的目的,不惜出賣老朋友,讓他周圍的人不寒而慄。


胡耀邦給在文革中被打成叛徒的薄一波平反出獄,日後薄卻對胡恩將仇報。圖為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網路圖片)

1979年胡耀邦給在文革中被打成叛徒的薄一波平反出獄,中共十一屆四中全會上,使薄一波增選為中央委員、後任副總理、中顧委副主任還是胡耀邦,但1987年1月15日薄一波主持政治局擴大會議,卻帶頭力主讓胡耀邦下臺。

作者呂耿松撰文表示,胡耀邦女兒滿妹所著《回憶父親胡耀邦》一書寫道,在1977年前後,胡耀邦擔任中組部長時,他著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六十一人叛徒集團案」。當年胡耀邦還曾根據薄一波的請求,派秘書去薄家聽了他的申訴。胡耀邦作出要替薄一波平反時,連鄧小平也吃了一驚,問胡耀邦說:「哦,這樣的案子你也敢翻?」可見胡耀邦為了替薄平反,承受了極大的政治壓力。

可是,薄一波人格卑劣,道德敗壞,對其恩人胡耀邦恩將仇報。1987年中共十三大時,薄一波是倒胡具體的策劃者,並在同年打倒胡耀邦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起了關鍵性作用。

六四屠殺主要策劃者

薄一波還是1989年北京六四屠殺的主要策劃者和劊子手。日本共同社稱其為中共強硬派,在中共血腥鎮壓八九年六四事件中擔任重要角色。

據《爭鳴》月刊1998年6月刊報導,「六四」之前部署鎮壓,薄一波積極主動「功不可沒」。

1989年六四前夕,5月6日,薄一波向鄧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勢惡化發展,不能再等了,要採取果斷措施,恢復社會秩序。」

5月15日,包括薄一波在內的多位老人給鄧小平打電話或登門拜訪,對局勢惡化表示擔憂,要求採用武力平息「動亂」。五月十八日晚十時,與此同時,根據鄧小平的提議,再度召開了政治局擴大會議,鄧小平、陳雲、彭真、王震、薄一波等參加了會議。

5月18日,中共首批軍隊第二十六集團軍第七十七師到達京郊待命。鄧小平、陳雲、彭真、薄一波、王震舉行了了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會議決議對北京實施戒嚴。

包庇江澤民隱瞞其漢奸身份


薄一波包庇江澤民,隱瞞其漢奸身份。圖為中共十六大主席台上,江澤民和薄一波。(網路圖片)

據香港媒體報導,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的秘密。鄧看後沒發表意見,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

薄一波拿到信後,卻把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了江。據說當時江澤民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過信後,江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

後來形勢出現了戲劇性變化。一個月後北京王寶森自殺,陳希同被秘密審判後判刑。這裡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勞」。十六大前夕,許多高幹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可薄一波卻提出讓江留任,以便帶動新班子。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受江澤民之托,勸退了喬石,令江大權獨攬。

薄一波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所以此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裡一直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裡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江澤民的一句話,曾讓薄一波的兩個兒子貪污47億人民幣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對於薄熙來,在1998年1月其連任大連市市長不久,江澤民立即提拔他當上了遼寧省副省長、省長,後又封為商業部部長。

薄與江私底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薄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歪點子,幫江澤民干了很多壞事。

事實上,關於江澤民其父和他本人都是「日偽大漢奸」的說法,信息來源頗多。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2009年12月5號就曾發表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並呈交給中共中央和胡錦濤等領導及部門。在這篇公開信中,呂加平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第一姦,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呂加平因揭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問題,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