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被罵「為了騙口吃連臉都不要!」(圖)

發表:2013-05-23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新婚燕爾的薩拉和丈夫抵達馬爾地夫某奢華度假勝地時,她原本希望度過一個私人假期。但當另外6對中國「夫婦」在日落晚餐亮相時,薩拉感到憤怒:其中「一對夫婦」是一個大媽及其成年兒子。

按賓館的宣傳,這是專門為新婚夫婦提供的免費晚餐。「為了騙口吃的,連臉都不要!」薩拉後來在微博上寫道。

她表示,另一對「夫妻」顯然是在和他們的孩子一起度假。這對「夫妻」後來受到賓館員工的質詢。「你們小孩都這麼大了,怎麼可能是在度蜜月?」員工要求他們出示結婚證。丈夫拿出結婚證複印件並用中文大喊:「就是蜜月。你不認識字麼?你是垃圾。」

在北京組織馬爾地夫游的旅遊中介詹妮.王(音)表示,為贏取顧客,越來越多中國旅行社正鼓勵或幫助客戶偽造結婚證件,以使他們有資格享受馬爾地夫度假勝地提供的特殊待遇。包括免費用餐、水療、果籃和香檳等。


看中國配圖/網路

度假勝地大多要求遊客在結婚半年內申請(蜜月待遇)。但通過電腦很容易偽造結婚證,旅行社為客戶偽造證件幾乎不費吹灰之力。

據王估計,所有度蜜月的遊客中,造假的約佔一半。某些度假勝地已忍無可忍。馬爾地夫某度假勝地在上週寫給旅行社的信中表示,「最近我們注意到,預定蜜月行並申請相關待遇的遊客顯然並非在度蜜月。」今後旅行社必須提交預定蜜月行遊客的結婚證複印件。

原標題:馬爾地夫抱怨中國遊客度"假蜜月"騙免費晚餐 

来源:南華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