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易犯的6大招災風水禁忌(圖)

發表:2013-05-26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怕不怕火災發生在你身上?那麼你要好好關注家居風水禁忌。住宅風水,最好是根據主人的特點度身定造。

但是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則是適用的,就是在居家佈置中,不能犯一些風水上的大忌,否則會住得不舒適,而且對主人會有不利影響。下面的6個禁忌千萬要小心咯!


網路擷圖

1.臥室不可佈置得琳琅滿目

臥室的色調以素雅溫暖為宜,切忌太過鮮艷,也不要佈置得琳琅滿目,過度豪華,閃閃發光的飾物尤為不宜。

暖光燈泡利於感情臥房的燈光對夫婦感情相當重要,應盡量採用暖色光的燈泡,少用寒色光的燈泡或螢光燈。

2.常青盆栽利家運

由於生活品位的提高,為了增加室內的綠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內飾物。

但務必選擇常綠、生命力強,不易凋謝、落葉的植物。

3.入門見廚廁

入門先見廚廁,退運之宅所有的屋子,入門必見客廳。

現代的建築設計,有時為了考慮空間的配置,一進門往往先見到廚房、餐廳或浴廁。

這是陽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運必衰。

4.不規則屋不可做廚房

不規則屋如用來做廚房,會影響家人健康,不規則屋只可用來做儲藏間用。

5.床頭巨畫大不宜

床頭置畫可以增加臥室之雅意,但以輕薄短小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畫,否則一旦掛鉤脫落,當頭砍下,非死即傷,不可不慎。

6.隔角煞沖射,宜盆栽抵擋

要想居家平安健康,在可能的情況下,應選擇四周沒有屋角射來成隔角煞的房屋。如自家住宅犯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