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要求諾貝爾委員會對文學院進行調查

作者:格丘山 發表:2013-05-26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瑞典諾基金會:

本信基於一個普通中國人對於西方日爾曼文化的敬仰,和對人類正義精神的信心,抖膽向貴院建議,全面調查瑞典諾貝爾文學院在中國的腐敗誘井中陷得有多深。

所以提出這個建議是本人從小在中國這塊土地和中國共產黨的管理下長大,對於中國人和中國共產黨的行事方式有透徹的瞭解。中國共產黨對於他們垂涎的東西是不惜代價的,為了奧林匹克的冠軍,他們從小孩發現,到嚴格訓練,到最後比賽,耗資之巨,令其他國家選手瞪目結舌。如果發現了強烈的競爭對手,他們甚至讓有些選手模仿對手的風格,來訓練他們內定為冠軍的選手,這種耗資巨擘的做法已經完全違背了奧林匹克業餘比賽的精神。但是這種精神對於中國共產黨是毫無約束的。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對於諾貝爾的垂涎早就超過了奧林匹克,甚至足球。而中國共產黨現在可以唯一做文章的就是文學獎。共產黨急需用這個獎來裝飾他們的文化專制,來打擊所有民主人士和西方人士對中國限製出版自由,言論自由,創作自由的言論。

每一個對中國生活稍有經歷的人,都不會懷疑中國撥了巨款來攻克這個城堡。

我們相信在這個巨款的支持下,中國有一個龐大的組織在活動。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讓一個中國共產黨官員得到這個獎。

我們相信這個組織的活動包括選擇一個在盡量少損失中共原則和利益下而能使諾貝爾委員會勉強接受的人選。包括一個龐大的在中共競爭諾貝爾原則指導下的創作班子,以集體的效率生產作品。包括一個大的翻譯班子,直接翻譯,或者啟動國外有影響的翻譯家,甚至諾貝爾獎內部的人來翻譯他們生產的垃圾。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批傑出的公關人員,不動聲色的接近瑞典諾貝爾文學院,以中共的腐敗手段慢慢鑽進他們的骨髓。

而被選中當工具的莫言在這個行動中意味著NOTHIING,他只是中共的一顆棋子,一個在黨紀約束下不能自由說話的傀儡,雖然在他接到諾貝爾文學獎後,一點對共產黨文化控制的批評並不會對他的存在和安全產生任何威脅,但是他不但不講,還極力辯護。這充分說明中共選對了工具。

這個秘密對於中國的大部分人來說,現在只是啞巴吃黃連,雖然悲激,雖然悲傷,甚至是對於人類正義精神的存在出現懷疑,但是無奈。大部分中國人現在都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而真正掌握這個秘密的只有中共和瑞典諾貝爾文學院。

期望中共哪一天會公開這個秘密是沒有可能的,這個國家大災荒死的人是三千萬,四千萬現在都說不清楚,也不準備說,六四有沒有殺人都可含糊其詞,怎麼能指望它將這種沒有死人的CASE放在心上。

可是我們相信對於有著深邃民主底蘊的西方民族是不會甘心生活在一個謊言之上的,如果我們的懷疑是正確的,這個臭劇被戳穿只是時間問題。

我們強烈要求瑞典諾貝爾基金會:

為了西方的民主精神;
為了百年來鍛造起來的瑞典諾貝爾聲譽;
為了支持苦苦與中國共產黨的文化專制鬥爭的中國文人;

更重要的,為了人類的正義和信念,對瑞典諾貝爾文學院進行全面調查。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順致最高敬意

黃建仁(空氣動力學博士),以格丘山為筆名進行文學創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