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媽用杓子和拳頭改造完美女兒(圖)

發表:2013-05-28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還我漂漂拳」原本是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虛構的一種「越打越漂亮」的武功,最近一位韓國媽媽竟然演繹出了現實版——她覺得女兒不夠漂亮,從女兒2歲起動手改造其外貌,16年間,用杓子按摩出女兒的雙眼皮、用拳頭按摩出尖下巴、按摩跟腱糾正女兒O型腿……她稱,要將女兒打造成「宋慧喬第二」。

這款現實版「還我漂漂拳」引髮網友們高度關注,不過本地美容整形專家表示:這招不科學,千萬別效仿。

本地專家稱匪夷所思

韓國媽媽「還我漂漂拳」消息出現在韓國一檔電視節目中,配有母女二人照片,從照片上看女兒確實靚麗青春,這則消息引來大量網友圍觀。有人感慨「如果十八年前讓我媽看看,我也不會成現在這樣」,也有人號召「姐妹們都學著點,省錢,天然,安全」。

靠按摩手敲,真能打造出一個漂亮姑娘?對此,武漢市中心醫院醫學整形美容科主任楊名連稱「匪夷所思」:「人臉又不是西瓜,怎麼可能任意改造形狀?」

省婦幼保健院美容整形科主任段波更是笑稱這條消息「很搞笑」,他認為只憑按摩或敲打就能造出美女太誇張:「人的容貌取決於遺傳、後天營養等因素,靠手工按按敲敲是不可能有作用的。」

盲目效仿或將得不償失

不過,這條「勵志」的消息仍然引來許多人好奇,其中不乏想一試身手的。對此專家們一致表示「不要隨便模仿」。

「這跟揠苗助長沒本質區別。」楊名認為,青少年生長發育階段,家長應該讓孩子自然、健康成長,而不是用各種手段人為干預他們的容貌,「按摩跟腱對糾正腿型確實有些效果,但杓子製造雙眼皮、拳頭製造尖下巴就比較危險了,一旦力度掌握不好或方法不當,很容易造成損害。比如用拳頭打臉來製造尖下巴,力度不當很可能造成下頜骨發育畸形。」

段波也指出,雙眼皮不可能用杓子按出來,「除非是造成了損傷產生疤痕,或者看上去像雙眼皮。但是這種雙眼皮不會好看,代價是不是也太大了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