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耳朵面相(圖)

發表:2013-05-2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朵在面相理論當中,被稱為「採聽官」,意思耳朵主聽覺。耳朵面相與命運關係,從以下三個角度去分析,其一就是耳朵的外形與形狀,其二就是耳朵的位置,其三就是耳朵的顏色。

第一、耳朵的顏色看命運
耳朵的色澤以白色為先,其次要黃明色,黃色明潤有活力,以上是最好的耳朵顏色;再其次耳朵顏色就是偏紅色的,而下下的顏色就是灰黑,這就是腎病的體現了。

第二、耳朵的位置看命運
耳朵的位置以雙耳齊眉最佳,兩隻耳朵的上部邊緣與眉弓相齊,這樣的耳朵有名望,智慧高。其次是耳朵的高度稍稍超過眉毛,這也是上品耳朵;下下的耳朵就是雙耳低於眉毛很多的,屬於腦子不靈光的。

耳朵的前後,以雙耳貼著腦袋最佳,做事穩重有涵養。其次是雙耳超前的,這是背祖離鄉或者不守祖業的耳朵面相。

第三、耳朵形狀看命運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與越大越有福,我們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尤其是一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的,你看唸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同時也就改運了,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風,太招風的耳朵,必定勞碌,犟脾氣。

6.耳輪與耳廓,耳朵外側邊緣稱為耳廓,耳廓裡面稱為耳輪,要耳廓包住耳輪最佳。如果耳輪翻出來超過耳廓,則叛逆性過強了。

7.耳門,耳門要寬大些,這樣心胸寬廣,有事業心;如果耳門狹窄,氣量小,事業局面小。

8.耳肉,耳肉要豐滿,以寬大飽滿為最佳;忌諱過於薄如紙。

9.耳朵大小,耳朵以長.大為最吉;忌諱耳朵小如蠶豆,則腎氣衰弱,智力不足了。

由上可知,耳朵是有不同吉凶之相,保護好你的耳朵,因為關係著你的運勢,如果不注意,隨便在自己耳朵上扎眼穿環或者長時間高分貝用耳過度,那麼損害得不僅僅是你的耳朵,從健康上,損傷的是你的腎氣,從命運上很有可能傷害了自己得的運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