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選老公要注意的5個細節(圖)

發表:2013-05-2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選男人,尤其是打算一輩子跟著他的男人,我們要注意他的5個細節,因為這5個細節跟他能否給你幸福有極大關係。

1、看是否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沒有潛力可言)。

男人有沒有上進心跟他有沒有好工作,有沒有固定工作沒有關係,當然跟他的文化水平也沒有關係。主要是看他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有沒有對現狀進行一些調整,經過調整之後,生活和工作都有好的改變。平時看他是不是一個有良好的興趣愛好的人。比如沒事兒的時候會不會主動去看看書,會不會主動去學個東西。

2、看是否有孝心(嫌棄父母的男人必定會嫌棄你)。

孝心是中華美德之一。贍養老人、照顧父母是作為子女應該做的事兒,可是有的子女竟然自私到不管自己的父母,給點可憐巴巴的生活費就打發老人了,有的給的錢也不少,但是這些老人跟沒有子女一個樣,讓他們內心孤獨,晚年過得不開心。一個男人如果對含辛茹苦養育他的父母都嫌棄,你真的別指望他能疼愛你,他肯定是個自私鬼。

3、看是否有愛心(見到街上乞丐不給錢還罵幾句的男人素質低)。

有一句話叫寧可錯給100個,不要放棄幫助那一個。意思說,我們不能說存在那些裝可憐乞討的人,就不關心那些真的有困難的人。有的男人在大家上,看到乞討的人,不但給予憐憫,還出言不遜,真是可惡至極。這樣的男人素質太低,跟著他甭想精神上愉悅。

4、看是否勤快(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的男人生活肯定有規律)。

有人開玩笑說,從一個男人的穿著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背後的女人是什麼樣。言語之中,把男人的邋遢怪到女人頭上了。是的,不管女朋友也好妻子也罷,都有義務幫助自己的男人收拾的利利索索,讓他有一個好的形象。但是男人自身的勤快可以看到男人是否注重自己給別人的感覺。一個懶惰的男人,他是很難有情調的。

5、看是否細心(細心的男人感情是細膩的,他懂得呵護你)。

細心的男人一般情況下感情都細心,他知冷知熱,對你會百般呵護,給你一種溫馨感,嫁給這種男人,保準你省心,也能給你很多的驚喜,因為細心的男人懂得浪漫,即使不刻意去製造浪漫,他的細膩也能打動到你,讓你像公主一樣生活開心。

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女人,找一個懂得生活細節的男人嫁了,這是明智之舉,因為找一個懂得用細節生活,懂得關注生活中的細節的男人,通常是有擔當的,這種男人保準錯不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