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衣Q增高術 打造長腿好比例(組圖)

發表:2013-05-29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導讀:你還是循規蹈矩地穿襯衫麼?認為普普通通穿上就好?新一季換一種穿法吧,把襯衫掖進去,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大長腿,小細腰瞬間就能得到。

胯寬腿粗的姑娘也不用擔心會暴露缺陷,試著只把襯衫的前襟掖進去,剩下兩邊的與後邊的衣片自然散開就好,特別是有些蝙蝠式的襯衫更加給力!鍾愛中性風穿搭的迅哥為你示範襯衫塞進褲腰的顯高新搭法,跟著試一試,你會懂得!


示範明星:周迅

示範明星:周迅

高腰設計的下裝與短款上裝搭配,可以令顯高效果加倍。同時將正常款上裝塞進褲子或裙子內的潮流穿法也是可以顯高的小技巧,因為這樣可以把正常長度的上 裝偽裝成短款設計,周公子寬鬆的藍色襯衫飄逸灑脫,內搭條紋襯衫的疊穿法既不會顯得囉嗦,還增加了搭配的層次感。豎條紋長褲寬鬆的款式打造十足中性風,一雙厚底鞋不僅拉長腿部比例更平添了幾分街頭摩登感。


示範明星:周迅

示範明星:周迅

充滿裝飾物的牛仔襯衫體現出周迅平時穿搭的不羈個性,黑白格紋小格紋九分褲是矮個子MM顯高的首選單品,將襯衫隨意塞進褲腰中還能隱藏贅肉。九分褲和恨天高的組合更是讓顯高感不在話下。


示範明星:張歆藝

示範明星:張歆藝

自從二姐成了時尚寵兒,那搭配功力可是日漸了得,就連一條色彩暗淡不堪的幾何鉛筆裙也能伴著上身的印花襯衫和金屬配飾而展露光彩,細腰、豐臀的穿法真是將兩件炙手可熱的單品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


明星示範:馬蘇

明星示範:馬蘇

馬蘇為時尚雜誌《時裝》拍攝的街拍大片。馬蘇沐浴在午後慵懶陽光下,以一系列時尚異域般的優雅裝扮出鏡,奪目的印花紋理,搭配白色上衫,獨具特色的摩登造型讓她分外出位!


示範明星:唐藝昕

示範明星:唐藝昕

個性擺出的年代,頗為矚目的混搭總是輕而易舉的撥人眼球,「祺貴人」脫去旗服,換裝時尚,驚艷的混搭讓人眼前一亮,MIU MIU當季款的印花外套,內搭格紋襯衫短打的白色高腰短裙,更是顯露性感,手腕上的紅色汽車包袋讓人尤為矚目,讓整身裝束更是俏皮不少。


示範明星:熊乃瑾

示範明星:熊乃瑾

繭形外套在秋冬就一直受盡明星們的好評,春季依然不示弱的繭形外套再次復甦,在斑馬紋理的映襯之下增加了不少性感元素,下搭的銀色系半身裙與野性斑馬紋理的激情碰撞,更是讓人眼前一亮,熊乃瑾整身裝束不僅彰顯了女人性感的一面,更帶給人春色般的雅緻。


示範明星:熊乃瑾

示範明星:熊乃瑾

高飽和度的色彩,俏皮的波點,以及復古的設計感,足以讓你賺盡回頭率,熊乃瑾整身大膽的橘色系,條紋與波點的碰撞對比,更是讓復古色彩達到極致,嬌俏的春色,復古已然是眾人鍾愛的元素之一,但大膽的碰撞讓復古更加個性擺出。


示範明星:張歆藝

示範明星:張歆藝

人們判斷一個女人是否擁有好身材,一是看腰,二是看腿。擁有一雙傲人美腿的女人,總是能贏得更多的關注。張歆藝街拍一條寶石藍花苞哈倫褲,寬鬆的褲型遮掩寬臀粗腿,小腿部的曲線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彰顯時髦與大方。

哈倫褲上寬下窄,顯瘦功能突出,即便臀部比較寬大也可以被遮掩,九分的長度露出腳踝,性感之餘拉長小腿比例,打造完美下半身。熒光色成為今年春夏的主導,長款的熒光綠色西裝放蕩不羈卻十分有型,將袖口上挽輕鬆打造帥氣中性風。


示範明星:李小璐

示範明星:李小璐

在意自己的腿型不夠完美,西裝褲是最好的選擇,筆挺的剪裁更修飾腿型,搭配起來隨意又大方。直筒西裝褲是OL的摯愛通勤裝,大面積印花元素在麵料上呈現著立體感,直筒的款式,將腿部存在的問題一掃而光!


韓國女星:樸銀惠

韓國女星:樸銀惠

硬朗與柔美的完美結合,性感在OL裝中很少出現,但隨著時尚的變遷,更多女性化的元素隨之融入其中,極簡的白色襯衫,下身同色調的鏤空半身裙,著實讓人眼前一亮,不僅倍感性感,更為OL裝提升不少女性元素。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