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底線嗎:20天連續發生8起校園性侵案!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5-31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上醒來,一則足以讓我,以及讓全中國人屈辱不堪的新聞遍佈各大網站頭條《我國20天連發8起校園性侵案》。如果說垃圾箱裡的孩子只是意外,那麼這麼多年來的頻頻性侵幼女案,你還想用什麼遮羞布來掩蓋?

請看新聞事件:
5月8日 海南萬寧 校長帶著6名女生開房。
5月15日 安徽潛山 校長12年性侵9女童。
5月18日 安徽舒城 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
5月20日 山東青島 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
5月21日 河南桐柏 54歲教師猥褻女生。
5月21日 湖南嘉禾 小學老師猥褻多名女生。
5月22日 廣東雷州 小學校長性侵2女生。
5月27日 廣東深圳 老師猥褻4名學生。

......

夠了夠了!即便是古代王朝,玩幼女也是要遭死刑的,而且古代人有幾個敢性侵幼女的?他們害怕天譴,害怕因果報應,在皇帝的家天下中也是決不允許如此卑劣、不道德的行徑發生,甚至20天內連續發生8起這種無恥到極致的社會問題!於是,我們不得不思索,為什麼我們卻能達到如此的無恥境界?我不得不得出這樣一個結論:「古人養一個皇帝,這個皇帝大多數還是將這個國家看做是自己的國家,把這個國家的國民還能看做是自己的子民,而我們現在是養的一群群的皇帝,這一群群的皇帝估摸還以為中國是客人家呢,該搶什麼搶什麼,該拿什麼拿什麼,即便是性侵幼女也是性侵客人家的幼女,與人家有什麼關係呢?」

我著實不太瞭解,當某些中國人學了無神論後,竟然可以猖狂到跟宇宙爭天下,竟然可以無恥到以性侵幼女當做潮流,這他麼就是無神論?不,不是,這是無恥論!!!獨具500年前是烏托邦,現在依然是垃圾烏托邦特色的無恥論,無神論你妹啊?當中國人到了連畏懼都沒有時,這個國家已經不足以稱之為國家。這個國家自然連未來都保不住,無論是性侵幼兒,還是教育,抑或荼毒人之深的高考!

在「萬惡的」美帝國,就在昨天,一個家長嫌孩子吵鬧,將孩子放入冰箱長達1個小時,而這個家長即將面臨的則是謀殺的指控。於是有人很幼稚的問:「我的祖國怎麼了,我們的孩子怎麼如此遭罪?」我想這個人很難明白,在一個一面有「嫖宿幼女罪」護航,一面有錢權交易的現實左右,在我們國家強姦幼女的犯罪成本還不如某些對於故意殺狗的犯罪成本。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 這就是每個中國普通公民孩子將來要面對的社會現狀。中國在爭與不爭的問題上,大多是妥協,哪怕是這些年對官員、校長、老實對幼女犯罪率如此之高,我也沒看到這個民族的人能夠站起來為自己的孩子充當保護傘!

我們在幹嘛?我們在扯著國家的大旗,一會罵日本,一會罵韓國,一會罵美帝,一會罵俄羅斯等等各種罵,甚至連為什麼我們會淪落到被世界任何一個國家想強姦就強姦都不知道。我們罵日本,卻不去反思日本為什麼能夠從一個比我們落後多年的島國突然躋身為工業強國,我們罵韓國卻不知道韓國為什麼能夠在世界上被其他國家敬佩,我們罵美國卻始終不明白美帝國到底為什麼要把性侵兒童的罪犯排在恐怖份子之後,當做他們國家第二大犯罪群體。我們罵俄羅斯,罵俄羅斯就對了,畢竟這一套都他麼跟著他們學的,中國人你罵有鳥用?我們一直不太明白民主有什麼用?也不知道至少在民主社會下你能夠通過很多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孩子,所以你也不會高呼民主,你只會高呼愛國,連幼女都保護不了的國,我愛你買了個包啊?

那麼,最終我們得到這個社會對這個民族無數次的褻瀆,我一直以為是社會的問題,但我最後才明白其實是這個民族的問題,這個民族的劣性根足以證明這個民族必然漠視自己民族未來——孩子的遭遇。救救孩子從來不會是這個民族可以去考慮的事,也就從另一方面佐證,未來不是屬於這個民族的,狗屁其他國家看這個民族的文化,他們只是攝取精華,而我們根本無視精華,只會抱著糟粕玩,其實我們離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僅僅是還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