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古為鏡、以人為鏡」到「以黨章為鏡」(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06-02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太宗曾經說自己有三面鏡子:"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這句話千古流傳,不僅僅是因為其中蘊含的真理,更重要的是唐太宗在實踐中也做到了,史書中記載的唐太宗廣開言路,虛心納諫,鼓勵臣民直言不諱批評糾正執政者過失的實例已為後人耳熟能詳,傳為佳話。由於廣開言路,積極接納批評和監督,保障了初唐到盛唐期間國策基本上沒有重大失誤,朝政在寬鬆的言論環境下能夠得到不斷的修正和完善,朝野之間形成良性互動局面,唐太宗由此開創了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時代。而這句名言,也讓之後的歷代執政者受益。遵從這句教誨的,朝代興盛,違背這句教誨的,往往是禍己害民,被歷史淘汰。

從最近的七不講,九號文件,嚴控網際網路到叫嚷中共教義是宇宙真理等等可看出,中共這個組織是不可能放開言論,去面對真正的歷史和現實,從而做到「以古為鏡、以人為鏡」的。因為若站在這些中華民族先人們崇尚的鏡前,中共就會現出其原形。


若站在中華民族先人們所崇尚的鏡前,面對真正的歷史和現實,中共就會現出其原形。(網路圖片)

若是以奉行仁義禮智信的中華先人們為鏡,中共是不肖的逆子叛孫,用西來的馬列主義,斬斷了歷朝歷代一直延續的民族魂,而這個馬列主義,卻早已在其誕生地和成長地被唾棄。

若是以那些在生活中苦苦掙扎,買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中國人為鏡,中共是面無愧色的吸血者,民脂民膏把他們身上的紅色染得比血還紅。

若是以在強行拆遷中被鏟車壓死的人們為鏡,中共是毀家奪命的強盜,沒有一絲同類的憐憫。

若是以那些因為毒水、毒空氣、毒食品而患各種怪症死去和仍在病痛中掙扎的人們為鏡,中共是卑鄙的掠奪者,為了自己發財,他們毫無愧色地奪走人們的健康,而自己卻享受著各種各樣的綠色特供。

若是以那些以為自己手中的錢多了,終於慶幸過上了一點好日子的中國人為鏡,中共是最無恥的奸商,用印鈔機趕製不斷貶值的人民幣,騙走了中國人的青山綠水,後代健康,並用畸形的權貴資本主義埋下了待爆的炸彈,當印鈔機再也填不滿因違背經濟規律而越來越大的漏洞時,人們將再次兩手空空,甚至還會失去更多。

若是以中國當今高達一億的失去精神健康的人為鏡,中共是顛倒黑白的巫婆,黨文化下,這個社會長期的是非顛倒,淹沒了人們心靈的港灣,沒有歸航的心只能在無邊痛苦中游蕩。

若是以在洗腦和迷惘中長大的一代代青年為鏡,中共是夢想的蹂躪者,用壓頂的烏雲驅走了那本應備受呵護的夢想彩雲,多少青年,不再相信世上還有美好,放任烏雲把自己的心胸充斥。

若是以屢屢被害的幼女為鏡,中共是躲在幕後的幫凶,馬列主義摧毀了很多中國人曾經看得比命還重的禮義廉恥,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鼓勵縱容色情氾濫。

若是以六四中死去的愛國青年為鏡,中共是躲在坦克後面的懦夫,殺了人卻不敢承認,24年了,不曾有絲毫悔意。

若是以被活摘器官的平民為鏡,中共是人性無存的地獄惡魔,在人間行完惡後,將被打回地獄接受地獄之火的永世煎熬。

人民網去年解析劉雲山關於黨員照鏡子的文章中明確指出,「領導幹部多以黨章為鏡」。中共從建黨以來表明,其終究不敢「以古為鏡、以民為鏡」,其要面對的,其實是一面魔鏡。

黨章就是這面魔鏡,這鏡子將一次次告訴他們,他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他們是偉大光榮的。只是,如此下去,不受約束的中共將繼續腐化墮落,到中國人終於不堪再忍受的那天,黨章救不了這些黨員,相反,手持黨章將是這些人曾經在犯罪現場的證據和指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