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 你是否還記得?(組圖)

作者:簡初心 發表:2013-06-05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六四」坦克屠城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二十四年前,在你面前的廣場上,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六四」慘案。十二年前,你又默默地見證了當局導演的自焚偽案。紅牆外,真相已經大白;紅牆內,真相仍被掩蓋。面對這一幕幕中華民族的悲劇,天安門,你是否還記得?

六•四  坦克鎮壓屠城


1989年軍隊在清理武力鎮壓後的現場

紅牆外,二十四年來一波波的悼念、遊行、集會在世界各地舉行,獻身中國自由民主的人士們還在為還歷史的真實進行不懈的努力,而那場由大專院校學生發起的反腐敗、追求民主的強國夢,卻在槍炮坦克的鎮壓下破滅。

紅牆內,六•四天安門事件,仍被視為一個高度敏感的話題。中共官方至今不承認在發生了大屠殺。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只有241人死亡(包括部隊士兵),7000多人受傷。究竟在二十四年前的那個夜晚發生了什麼,至今還是個不許深究的問題。


1989年六四早上,軍隊在長安街上掃射。照片中可見滿街屍體的長安街上,其他人在搶救傷員


許多六四受難者死於國際禁用的俗稱「開花彈」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天安門自焚偽案


燒不壞的頭髮和雪碧瓶

紅牆外,一張張照片、報導揭露了天安門自焚案的真偽。背著滅火器巡邏的警察,嚴陣以待搶拍現場的央視記者……但因導演考慮不周,大火燒過40秒後,因盛過汽油的塑膠雪碧瓶出現在在畫面上而露出了馬腳令世人恥笑。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促進與維護人權小組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正式聲明,「中共當局企圖以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該聲明已在聯合國備案。

紅牆內,在中共媒體鋪天蓋地的宣傳下,在全國許多民眾的心中仍舊有一個陰影,因為修煉法輪功,「痴迷者」曾在天安門自焚。

十二年過去了,二十四年過去了,這些在海外早已為人所知的事實真相,在國內,依然被扭曲、掩蓋。天安門,你是最直接的證人,你是否記得?你是否也在等待?等待見證紅牆垮塌、還原真相的那一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