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90後」心中的頂級美女(組圖)

發表:2013-06-0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一家媒體日前在韓國90後出生的「20代」人群中進行了一項調查,評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漂亮的韓國女人」,結果列出了一份新世代心目中名列前茅的15位頂級美女的榜單。在這份名單中,金喜善、李英愛這些老牌美女已經不見蹤影,而允兒、李敏貞這些新生代上位成功,究竟什麼才是新世代為之瘋狂的長相呢,一起來揭曉吧!

第十五名全智賢

「廣告女王」全智賢雖然人氣大不如前,但依然闖入了前十五位。日前她與一位圈外金融才俊的戀情曝光。

第十四名韓智敏

韓智敏的入圍讓人驚喜,因為她一直都被定義為「鄰家女孩」但很少和女神聯繫起來。但2011年通過《朝鮮名偵探》和《吧嗒吧嗒》兩部出色的作品讓人看到了韓智敏身上霸氣的一面,不再是那個楚楚可憐的鄰家小妹。

第十三名申世京

清純性感的申世京在新生代心目中有著很高的地位。與宋康昊合作《藍鹽》未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年底出演的古裝劇《樹大根深》也未能幫她花瓶的嫌疑。不過對申世京來說一切皆有可能,年輕是她最大的資本。

第十二名河智苑

河智苑是一名英氣的美女,在韓國女星獨一無二的。河智苑也是有名的女勞模,為角色做足準備,而緋聞少得可憐。

第十一名孫藝珍

孫藝珍如今早已不是《愛有天意》中那個哭得梨花帶雨的女神,她的女王範同樣很壓得住陣腳。

第十名林允兒

韓國「國民」的少女時代公認的門面,無死角的清純美女。

第九位IU(李智恩)

歌手IU是目前韓國最具人氣的「國民妹妹」,即使並非嚴格意義上的美女,但她的可愛和唱功卻是無人能敵。

第八位秀愛

秀愛近年來通過《雅典娜》《千日的約定》人氣大漲,成為公認的女王範的美女。

第七位韓藝瑟

韓藝瑟標誌性的小臉已經成為新時代審美的標準,美艷不可方物。

第六名韓佳人

即使是早早嫁做人婦,但韓佳人的美名遠揚。韓佳人有著韓國女明星當中最精緻的五官,猶如一件藝術品。

第五名李娜英

有人統計過,李娜英的臉是韓國明星中最小的。近年來所走的優雅路線也非常適合她。作品不多一直讓她保持者神秘感。

第四名宋慧喬

這麼多年來,宋慧喬一直是最具代表性的韓國美女,但是每次看到她,我們還是會被驚艷。

第三名李敏貞

李敏貞也是一位新生代為之瘋狂的「新晉女神」,近年來的走紅速度連她自己也感到吃驚,缺乏「實感」。

第二名申敏兒

申敏兒取代了全智賢的地位,成為新一代廣告女王。

第一名金泰熙

金泰熙無愧於「國民」美女,從上到下,從老到少都為她瘋狂。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