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劉鐵男被查出存款2.4億 養8情婦(圖)

發表:2013-06-07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日,內地網路瘋傳一個帖子,內容是揭發原中共國家發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長劉鐵男貪污受賄一事。該帖聲稱,劉鐵男貪污受賄巨額款項,僅存款和各種有價證券就折合人民幣2.4億元左右。劉被帶走時,公安部門對劉及妻子、兒子在北京、太塬、青島的5處住宅搜查出在7間銀行開立的25個賬號、7個國家的外籍護照25本,劉鐵男一人就有12本外國護照,並隨身藏有12張飛機票。

帖子稱,5月11日上午,劉鐵男還在召開屬下司局長會議做廉政報告。下午,劉鐵男和妻子在辦公室整理資料,用碎紙機切碎資料,隨後他妻子把碎紙燒燬並倒在洗手間馬桶內沖掉。當中紀委、特警按門鈴時,劉鐵男還強裝鎮靜說:「有什麼事?請在外面接待室稍等一下。」話音剛落,門已被撬開,劉見由國務院副秘書長陪同中紀委人員及隨行6名全副武裝特警後,隨即跪地,渾身發抖,語無倫次地說:「我有罪、有死罪,我交代、全部交代,現在就交代。」


劉鐵男

當天下午,有關部門立即對劉鐵男及妻子、兒子在北京的3個住宅、在太塬一個住宅、在青島一個住宅展開搜查。經初步清點,共搜查出:分別在7間銀行開立的25個賬號,其中有些賬號是用假名、匿名開立,賬號上有人民幣存款7150多萬元、美元265萬多元、歐元87萬多元、澳元220餘萬元;各種有價證券折合1.33億人民幣;保險櫃內有黃金金條約9375克、白金金條約1420克,鑽石、翡翠珠寶飾物25件,名貴手錶9塊(伯爵、江詩丹頓、愛彼、積家),齊白石、傅抱石真跡名畫5幅。

同時,從其住處還搜出7個國家的外籍護照25本,劉鐵男一人就有12本外國護照,包括從他隨身皮包中搜出的2本,其中一本是澳大利亞護照,化名劉亞平,另一本是加拿大護照,化名汪佳名。另在劉鐵男隨身皮包中抄到12張飛機票,其中6張是北京飛深圳、飛香港電子機票,3張由香港飛悉尼,3張由香港飛加拿大多倫多商務機票。

帖子說,劉鐵男在北京、杭州、太塬、青島、蘇州等地包養8名情婦。早在2009年8月,劉在北京的情婦朱某給中紀委、國務院寫信舉報劉在住宅內藏有數量極大的美元、歐元等外幣,有關方面認為朱某是逼劉離婚不成造謠生事。

2011年10月,劉在山西的情婦赴京到中紀委告劉玩弄女性、持有多本假名護照等。機關把告狀信轉批發改委黨委處理,發改委對事件的處理意見是:「二人之間感情糾紛引髮指責,有關指控假護照、財產不明等都缺乏證據」。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