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企業頂尖領導的成功秘訣(圖)

發表:2013-06-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1日訊】《財富》雜誌曾發表過一篇叫《我見過的最佳建議》的文章。那是一篇勵志文章.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有一位教授還為此寫了一本新書,名為《領導力我見過的最佳建議》,書裡面提到136名成功CEO、教練、諮詢師、教授、經理、總裁、政府官員和宗教領導者,他們從實踐中總結出最佳的領導建議。

下面這7條是領導們成功的共同秘訣:

領導就是促使事情發生

如果你想讓某件事情在學校、在職場上或是在你的社交圈子裡發生,就要盡全力去做.其間免不了瑣碎的事情阻礙前進。

約翰·巴爾多尼是《領導交流顧問》的作者,也是巴爾多尼諮詢公司的創始人.這條經驗源自他做醫師的父親。父親教育他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同時.他的媽媽教導他要同情他人。所以,另一條領導名言誕生了:堅持做某事不應建立在損傷他人的基礎上。

傾聽和理解問題,然後領導

我們一次次聽到:「上帝給了我們兩隻耳朵、一張嘴是有原因的。」或是像史蒂芬·柯維說的:「尋找理解,好過被理解。」作為一位領導者.首先要傾聽問題,然後再去指導,這是田納西州BUN公司總裁兼CEOCordiaHarrington給出的最有價值的建議。

回答公司內每個人都想問的三個問題

公司員工想讓領導回答的三個問題包括:我們朝什麼方向發展?我們如何到達那裡?我的角色是什麼?AHS公司總裁兼CEO凱文·諾蘭相信。這三個問題回答得越明確,結果越讓人滿意。

控制好目標,可以讓你在當今動態的商業世界中任意馳騁

全球對話中心和領導解決方案公司總裁、CEO及創始人DebbeKennedy與大家分享了這條建議。

她早年是IBM公司一名年輕的經理,被委派到當地營銷辦公室完成第一份作業。她的一位同事Bookie把她叫到辦公室.給她提出一個建議.這條建議至今讓她記憶猶新。他說。工作、任務、職務以及公司會隨著動態的商業變化而發生變化,他建議不要把目標樹立在這幾項上,應該不停地學習技能。使自己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他說的這四個技能包括思想能力,戰略能力.高效執行的能力.以及保持行事高標準的能力。

懷揣好奇心

好奇心是持續進步的必要條件。有人給了TheTraveller前任執行副總裁及首席信息官MarryJearThornton建議,讓她去研究人、流程及結構。他教導她要保持好奇心。他經常提醒Thornton,進步是基於一部分思考.她學會了好奇.思考她公司的未來,明白現在,才能創造性地讓人和組織接近夢想。

聽兩方面的論據

馬薩諸塞州參議員及少數民族參議院領袖BrianP.Lees收到的最有價值的建議來自他的導師、美國參議員EdwardW.Brooke.他告訴他要聽得進去不同的意見.贊成的與反對的,都要用心去聽。只聽那些與你有共同背景和意見的人是愚蠢的。應該尊重那些反對你的人所闡述的觀點.也許從他們的角度出發,那完全是對的。

不僅聽,還要和意見不同的人討論,從教授到政府官員,從老人到學童,不僅要在商業中成為好的領導者,還要在你的社會圈子中成為有價值的成員。

準備,準備,再準備

如果你沒有做任何準備.那麼先要做好失敗的準備。阿默斯特大學男子籃球教練DaveHixson曾說過一句名言:「準備是獲勝的自然規律。」Hixson每年都會問他的團隊:「你們想贏嗎?」「你們準備好了嗎?」

好的建議來自不同渠道。包括父母、親戚、諮詢師、老闆、工友、導師、教練和朋友。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記得向每個人開放,傾聽他們的聲音,但還要培養自己風格獨特的領導力。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