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般英國秘密花園:百花齊放 寧靜迷人(組圖)

發表:2013-06-1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

誕生於19世紀晚期的英國國民託管組織,其目標是要為英國人民永久保存那些帶有英國傳統特色的歷史古蹟或自然名勝。請走進歷史悠久的英國秘密花園,感受不同年代的花園格調。九大國民託管組織花園百花齊放,盡顯夏日生機。Matthew Oates先生是國民託管組織的一名自然主義學家,他感慨道,公園是他夏日最喜歡的休閑地點,到處瀰漫的都是沁人心脾的野生花香。如果生活中沒有了這仙境般的神奇花園,那生活一定索然無味了。 圖為百花齊放的全景圖。

尼曼斯花園向您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其中8月這裡還將舉辦白色小花「密藏花屬」展。圖為尼曼斯花園(英國西薩塞克斯郡)。

18世紀修建的阿什比公園最近剛剛完成翻修工程,花園及公園經理Chris Smith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炎炎夏日在阿什比公園度過,散散步、享受花園帶給他的寧靜,遇到和他同樣迷戀這座花園的知音人。圖為阿什比花園(英國北安普敦郡)。

幾乎每個花園兩側都種植著多年生的綠茵帶,但克萊爾蒙特園林兩側確實形狀古怪的樹木、灌木叢和秘密空地。這裡的主管園丁Heloise Brooke認為,克萊爾蒙特花園和公園都是非常神奇的存在,尤其在夏季,清新的空氣環繞在花園內,讓人心情愉悅。每天早上他都是第一個到達克萊爾蒙特園林的工作者,伴隨著陽光灑落花園,聽聽鳥叫、看看鹿兒吃草,開啟一天愉快的工作心情。圖為克萊爾蒙特園林(英國薩裡)。

登納姆梅西城花園位於英國西北部,花園坐落在英王愛德華時代遺留下的府邸上,面積30英畝(約12公頃)。主管園丁Damian Harris說,新的玫瑰花園試圖讓遊客體驗一回玫瑰芳香之旅。在花園中心,新的品種「登納姆梅西城玫瑰」,是一種雙層粉色的玫瑰花,散發著淡淡清香。圖為登納姆梅西城花園(英國柴郡)。

噴泉修道院遺址內,有一個名叫「斯特利皇家水榭」的優美花園,至今仍完整保留英國喬治亞王朝時代的花園,是世界遺產的寶貴財富,為您呈現西多會修道院的美麗勝景。噴泉修道院的工作人員Jen Taylor說,他非常喜歡夏季到來時盛開的野蘭花,還可以躺在鬱鬱蔥蔥的樹蔭散心從中或在Skell河岸上靜享片刻安寧。圖為斯特利皇家水榭(北約克郡)。

海德科特花園的經理Glyn Jones,最鍾愛夏日茂盛的樹籬以及開滿紫丁香花和玫瑰的花園。在這裡您會欣賞到浸浴在陽光下的花園,到處都瀰漫著醉人的花香。圖為海德科特花園(英格蘭格洛斯特郡)。

在花園的中央,坐落著十八世紀的圓形建築伊克沃斯大宅,這裡有綿延數英里的花園和樹林。花園呈現的是最古老的義大利風格,至今保留著18世紀的圍牆花園、夏日避暑別墅以及野餐的絕佳湖邊場所。圖為伊克沃斯花園(英國東部薩福克郡)。

到訪夏日的斯圖瓦特莊園,彷彿是走進了一座地中海的義大利花園一般。那裡擁有西班牙花園、杜鵑花海洋以及湖邊小道。圖為斯圖瓦特莊園(英國唐郡)。

Dyffryn花園是最新的國民託管組織一級花園,花園分為整潔的草坪、樹木園和園景房展覽,以及種植仙人掌和蘭花的溫室。圍牆花園和綠油油的草坪,使得Dyffryn花園顯得井然有序,尤其是夏日來臨之時,花園到處是一派生機的景象。圖為Dyffryn花園(英國格拉摩根谷)。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