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值得一生收藏的勵志句子(圖)

發表:2013-06-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4日訊】

1、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2、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3、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5、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6、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干。

7、如果你想成功,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8、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9、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1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1、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3、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4、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干。

15、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16、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7、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8、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19、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20、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来源:我的文章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