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最知名的早餐館搓一頓飯貴嗎?(組圖)

作者:班長姐妹 發表:2013-06-14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4日訊】



美國民眾特喜歡吃的美國鬆餅就是這個樣子。上面淋的是楓糖漿。


美國最知名的早餐館的美式早餐 SPINACH/MUSH 俺就叫這玩藝是雞蛋菠菜蘑菇卷


這家美國最受歡迎的早餐館的主打食物,就是這種鬆餅。

說真的,俺一點不信邪,對這類鬆餅原來並不放在眼裡。記得,在美國初次吃這種餅時,不覺得像朋友們傳說的有多麼多麼好吃。後來有一天俺突然發現,這種鬆餅澆上美國人特製的很傳統的楓糖漿後,吃起來口感確實非常不一般,再後來竟然就時不時的想吃這一口,呵呵,感覺被糖衣鬆餅擊中了胃。

但還是要這樣說,不論在美國住多久,俺還是喜歡吃咱中式早餐,什麼豆漿油條大米稀飯咸鴨蛋都是俺的最愛。不過,有時確實也想換換口味,於是我們就會光顧美國這家最受民眾歡迎的鬆餅屋餐廳。

早就聽人說,要想吃到最地道的美式鬆餅,必須要去大名鼎鼎的鬆餅屋餐廳,這是美國極具知名度的品牌早餐館。最初鬆餅屋餐廳是以比較簡易單調的美式早餐店來經營的,鬆餅(pancake)絕對是他們的主打食物。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還有這麼多人。我們等了大約20分鐘。

這種玉米鬆餅跟一般鬆餅的口感不一樣。大家都是衝著這種鬆餅來滴。
剛剛煎出來的鬆餅軟軟熱熱的,加上楓糖漿後,上面的奶油會慢慢融化,真的好好吃。

我個人的體驗是,鬆餅好吃的關鍵,是這些楓糖漿的味道實在妙,否則單純吃鬆餅,也不過就像俺們青島家鄉的雞蛋糕味道。


每張餐桌上都有一排裝著各類水果口味的糖漿瓶子。

這四個瓶裡裝的分別是草莓和藍莓櫻桃等口味的楓糖漿。不瞞大家,每一罐糖漿我都有試過,呵呵,味道當然是非常的新鮮好吃。

雖然我們也是衝著這種鬆餅來滴,但不能光吃鬆餅嘛,請看我們三人分別點的幾樣早餐。


這是LG點的SPIN/MUSH,賣相不錯嘛,雞蛋餅裡面夾的全是菠菜,外圍西紅柿丁,看上去很健康。


這是俺點的BIG STEAK,中文真不知該怎麼叫。

在點餐時,服務員大多總會很耐心地問你想要幾成熟的餐食。比如你的雞蛋想要煎到什麼程度?是單面煎(Sunny Side Up)還是兩面全熟(Over Hard)?土豆要Home Fries(煎薯餅)還是French Fries(薯條),吐司你想要全麥的還是白麵包呢等等。聽起來有點囉嗦,但讓你覺得服務非常好。

品相如何?這盤早餐確實很實成,量很大,牛肉很嫩,雞蛋裡面的內容很多,嘿嘿,越吃口感越好,滑嫩的蛋,在加上蛋餅裡夾的滿滿的料,讓人好滿意。但是要小心哦,吃完估計身體裡的膽固醇和卡路里都會大大上升。怎麼說呢,美國食物是挺好吃,但是絕對不如我們的中餐建康哦。


這是朋友點的。看上去像神馬東東?英文叫:CHX/CREP

薄薄的麵餅裡面夾著菠菜、蘑菇和小雞丁肉。味道也不錯。可是朋友一邊品嚐一邊說,嗯,俺較著還是咱們的油條火燒吃著來勁哈。那當然,我舉雙手同意。


這是我專門為朋友點的,這是墨西哥式食物,也是俺的最愛。


餅裡夾的是細碎的雞肉,青菜西紅柿等。

俺們也學美國人的吃法,把西紅柿調料都倒在餅上面。

每次吃這類餅,俺都想起家鄉的韭菜合子。嗯,俺時常饞韭菜合子哦。美國華人超市裡賣的韭菜合子一點不地道,還貴的要死,一個小小韭菜合子就要幾刀。

咖啡隨便喝。這一點比我們中餐館好。美國餐館只要你點過一杯飲料後,之後就隨便你喝,不論再要多少杯都免費了。

 
報告吃貨們,這頓飯共花了54.78美刀。貴嗎?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