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世界各地的富翁把錢放在哪兒?(圖)

北美百萬富翁再稱世界第一

發表:2013-06-1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義編譯報導)根據加拿大皇家銀行和總部在法國的諮詢公司Cap Gemini SA提供的一份年度報告顯示,北美地區百萬富豪的人數再次成為世界第一。

在2012年,北美地區擁有至少一百萬可投資財產的人數增加了11.5%達到了三百七十三萬人,再次奪回了擁有百萬富豪最多地區的稱號。而亞太地區在2011年是世界上擁有百萬富翁最多的地區。亞太地區的百萬富豪人數在2012年增加了9.4%達到三百六十八萬人。

全世界所有的百萬富翁的財產加在一起有4萬6千2百億美元,比2011年增加了10%。北美地區百萬富翁的總財富是1萬2千7百億美元,而亞太地區百萬富翁的總財富是1萬2千億美元。

Cap Gemini SA的市場銷售中經理冉·拉西格納迪在紐約的記者會上說,美國和加拿大都從緩慢恢復的房地產中得到了益處。但是,亞太地區的總財富增加了12.2%,北美地區增加了11.7%。總財富的增加主要因為超級富豪(超過300億美元)的人數和他們擁有的財產大幅度增加。

彭博社的報導指出,世界最有錢的富翁的財富主要是來源於創業,而不是繼承遺產。在亞太和非洲等發展中國家財富創造的速度是發達國家的兩倍。這些地區的有錢人一般只需要12到16年就把自己打造成富豪。

皮尤研究中心在今年4月發表的一份調查顯示,資產超過50萬美元的美國家庭已經從衰退中恢復過來了,而其它國家的家庭仍然在掙扎中。從2009年到2011年,美國富有家庭的資產增加了21%,而不富有家庭在這期間卻失去了4.9%的財產。

全世界的富人在2012年都顯得比較謹慎。據加拿大皇家銀行的報告顯示,三分之一的富人在努力保持財產不縮水,26%的人在想要增值。總共30%高淨值財富是以現金形式保存的。

加拿大皇家銀行的理財總管喬治·路易斯表示,當看到有30%高淨值財富是以現金形式存放的的確有點讓人吃驚。這也顯示出當前人們的注意力是如何保存財富而不是投資。

中東和非洲的百萬富豪大多在努力使自己的財富增值。北美地區的財富有37%是在股票中,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的富翁把財富放在不動產中。而歐洲的富翁則喜歡把自己的錢用現金和房地產的方式保存。

(本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