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搶劫反被2女子扒光後裸逃(圖)

發表:2013-06-20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0日訊】網圖上方還有36字文字說明:「六盤水老城的女漢子,當街把搶項鏈賊的衣服扒光,最後小賊裸奔了。」

目擊者稱是搶賊耍無賴

近日,一組裸男被兩名女子「扒光」後當街狂奔的圖引爆網路,其36字的配圖說明,讓「六盤水老城女漢子」的百度關鍵詞搜索多達200條以上。截至記者發稿時,騰訊專業搞笑類微博「糗事百科」轉載該條圖片後,短短9小時內瀏覽量達到35萬次左右,轉載率和評論也突破3400次。目擊者稱圖中男子疑是搶了兩名女子的項鏈,且自解衣衫玩「金蟬脫殼」。

網曝:

兩女子扒光搶賊


昨日8:08,專業轉載各類「暴笑的真實糗事分享網站」的騰訊糗事百科發了一條微博:一組6張連圖上,兩名女子正在死死拽著一個赤裸上身的男子。其中,一名留長發的黑衣女子從右後側抱住男子的胳膊,身穿藍白條衫的女子試圖從男子右側褲兜裡掏東西。接著,黑衣女將男子按倒在地上,藍白條衫女子拿著男子脫下的褲子在兜裡翻著什麼;最後男子一絲不掛裸身逃走。

記者發現該圖最早於6月14日22點16分48秒發布在貓扑網上圖片論壇五花八門板塊,次日一早8:08被糗事百科騰訊微博轉載後迅速擴散。

網友們稱:貴州女人太強悍了!水城女人太強悍了!也有網友稱:小偷和賊,就得這樣教訓才行。

目擊者:

搶項鏈後耍無賴


由於圖中有一輛綠色麵包車,記者按著照片中的場景找到老城(地名)附近的荷城東路,在距離六盤水市第十二中大門60米遠處的菸酒店前,找到了圖中所示的綠色麵包車。

附近一家菸酒店的老闆楊某告訴記者,13日下午4點左右,他們正在往綠色麵包車上裝貨準備運走,這時見東側方向跑來兩個女子追打一個男人。黑衣女子40歲左右,另外藍白條衫女子十多歲,看上去像是對母女。黑衣女子朝男人喊:「拿來,把東西還我!」

當時這男人跟她們扭打了二十分鐘左右,女的也沒有呼救。開始大家都以為是一家子打架,不好去幫忙。

直到男的自己解開皮帶,當眾把沒穿短褲的下身全部露了出來。這時有人喊:「別打了,我幫你們報警!」

男人卻指著路人警告:「你敢?我可是認著你的!」

目擊者黃先生稱,當時他在馬路對面看見兩個女的追著一個男子跑,男子穿著短袖。兩名女子拽住衣服,男子就把衣服脫下來扔在地上,她們又拽住男子腰間的皮帶,男子撿了塊磚頭朝她們比劃,二人依然不依不饒,男子喊道:「東西我已給扔我朋友了,沒在我身上!」

有網友稱認識「裸男」

目擊者冷小姐說當時正是小學放學時間,很多家長帶著小孩路過此地,看見三人抓打在地也不明就里,便有人掏手機錄拍。她親眼看見是40多歲的男子自己解開了皮帶,褲子脫下後,一對母女面對一絲不掛的男賊無處可拽後,任隨其大搖大擺朝西面揚長而去。

後來母女蹲在地上哭訴,大家才知道她的項鏈被搶了,奈何當時只顧搶回,忘記呼救。冷小姐說:「母女哭訴時說的既不是本地話,也非普通話,是外地口音,不是老城人。」

路人楊先生說,他駕車經過某浴室門口,見右額上有血跡的裸男迎面大搖大擺走過,還疑心是遇見神經失常的人,沒想到這竟是一個搶項鏈的賊。

有目擊的網友通過百度貼吧回覆:裸男是老城六街的人,擔心其報復,不敢繼續爆料。

来源:金黔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