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那十個地方必須乾淨(圖)

發表:2013-06-21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一:衣領:領子雖然很多時候看不到,但是是主要部位,頭髮與脖子的汗水常常使很多男人的衣領積有一層污垢,不易清洗,如果有個好老婆與好女朋友的,那個男人的衣領一定常常光潔如新,透著淡淡的洗衣液清香。

二:衣袖:袖子,特別是長袖的襯衫,那種斯文的男人不愛把袖子捲起,常常很正規的一直順著到手腕,然後把袖子的釦子扣上,時間一長,袖子的邊角就容易有一個圈,像衣領的污垢,只是這更容易發覺,因為手是常活動的,一不小心,別人便容易看見。所以要比衣領更加注意清潔。

三:衫尾:這裡指的衫尾就是衣服的下擺處,一般是指秋天或著西裝裡面時的襯衣,因為男人通常不穿內衣(也有例外)那麼衫尾就成了直接貼身的必備之處,相對指喜歡束衫的男同志,就是把衣服藏裡,皮帶與褲頭顯外的男人。

四:褲頭:無論那個男人穿什麼褲子,包括內褲,西褲,休閑褲,沙灘褲等等,如果不束汗衫或襯衣,那麼直接貼著肚皮與腰圍的就是褲頭,夏天汗就特別容易往這灌然後停留,因為褲頭永遠緊身的,不然不可能穿實褲子,難免會下掉,所以,褲頭也要特別引起注意。

五:褲腳:褲腳不容易察覺,一般男人的西褲比較長,牛仔褲則比較硬,褲長過腳底鞋的平面才稱作合身與禮貌,無法想像一個褲腳才到腳裸的男人會體面到哪裡,所以,褲腳有著天然藏髒的優勢,但並不見得就不會被發現,有可能某天下雨,你剛好捲起褲腿,就真相大露,以防萬一,還是平時注意清潔。

六:鞋尖:鞋尖只要低頭就有目共睹,所以務必乾淨。但一個男人的鞋尖乾淨與否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是個潔淨之人,也許這很可能就是一種假象,不乾淨固然不好,但乾淨的也不見得就是乾淨,很多時候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比較細心。

七:鞋跟:這才是真正體現一個男人是否乾淨的所在之處,鞋跟通常情況下會被忽略不見,但往往是這裡,卻最髒,有些男人走路拖著走的,腳跟不著地,那種除外,如果是那種男人,可以不管它。但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腳根著地,所以灰塵與泥土會光顧,如果不在意清洗與擦拭,一隻鞋前後對比就成了新與舊的區別,給人感覺就假。

八:指甲:一般的男人由於日常工作,不會太在意指甲的修剪,有些吸菸的男人近看更是指甲處發黃,近聞就有股煙味,有些女人對此就會特別介意,覺得噁心,所以,男人們除了指甲不能藏污外,就是黑乎乎的那種,更要學會在某些小女人面前懂得如何掩藏雙手。

九:鬍子:現在的男人走在街上,十之八九不留鬍子的,好久沒看到留鬍子的男人,這不是遺憾,我就巨討厭留小鬍子的男人,更別說如果有撮小鬍子,還要上面藏只小蚊子或留點青菜碎的了,簡直立馬讓人逃之夭夭而後生。

十:頭髮:放到最後來說,是因為很多時候男人與女人都是平起平坐的,你坐著男人也坐著,你站著男人也站著,也因為女人通常情況下都比男人矮,所以不易看到他的頭頂。但這並不是說男人的頭髮就不用梳理,相反,男人如果頭髮乾淨清潔,就容易讓人感覺親近,試想如果一個男人坐著,恰巧有女人給你端杯咖啡過來,你就完蛋了。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