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貝粉絲踩踏釀禍 網友稱其為照妖鏡(組圖)

發表:2013-06-21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濟大學發生踩踏事件後,有人在新浪推出「同濟踩踏」微話題。(新浪微話題截屏)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眾多同濟大學「貝粉」為一睹造訪同濟大學的英倫足球巨星貝克漢姆而沖擠警戒線,釀成踩踏事件,致多人受傷。

貝克漢姆原定於星期四(6月20日)下午前往上海同濟大學與該校足球隊,以及申鑫青年隊交流互動,但因現場觀眾過度熱情,一度釀成踩踏事故而作罷。

美聯社援引當地媒體報導說,當天下午有近前千名粉絲聚集在上海同濟大學體育場,欲睹這位前不久宣布退役的英國球星的風采。

中國有眾多熱情的貝克漢姆迷。許多人還把他親切地稱作小貝。報導說,當貝克漢姆到達現場時,「貝粉」衝過球場的一道門,並衝破了由警察和保安組成的人牆,釀成踩踏事故。據上海警方官方微博發布的消息,此次事故導致7人受傷,其中包括3名警察、兩名該校保安,以及兩名學生。

事故發生後,有網友即刻在新浪微博上建立了一個「同濟踩踏」微話題。到本報導截稿時,該話題討論數量已經接近13.2萬。

不少網友留言,批評校方組織不力。還有人藉此批評了各地因貝克漢姆到訪而暴露出的怪象。

居住北京,自稱公益人士的才讓多吉在微博上轉帖新華社消息說,南京大群10歲左右小學生被組織迎接貝克漢姆,在酷暑下坐了3個鐘頭。才讓多吉寫道:「貝克漢姆就是照妖鏡,照出千姿醜態。」

貝克漢姆被聘為中國中超足球聯賽的形象大使。他這個星期在中國進行為期7天的中超推廣活動。


貝克漢姆搭載的賓利車一路受到夾道歡迎(BBC圖/看中國配圖)


貝克漢姆進進球場,粉絲集體向大門擁擠,造成上千人踩踏事故(BBC圖/看中國配圖)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