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的燈飾

作者:楊清華 發表:2013-06-21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新居落成,裝修入住,喜氣洋洋的喬遷之喜,在一段時間的新鮮感過去之後,有很多朋友會發現自己的家居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對自己和家人的運勢也會產生不同的影響,這往往是因為家居風水與人的和諧程度不足,遇到這種情況就要盡快的調整自己的家居風水了。今天我們來看看家居風水中的燈飾。  

一、燈飾的選擇

一般來說,不建議朋友們選擇稀奇古怪的造型,特別是一些帶有凶煞、不吉形象的燈飾,另外燈飾也要符合整體家裝的風格,不要出現格格不入的情況。古典式的裝修就可以選擇古典式的燈飾,和諧搭配。同時燈光的顏色也盡量與周邊的環境相適應,過於突出、刺眼都會產生煞氣,破壞風水氣場。

二、燈飾的擺放和設置

燈飾的擺放和設置,一般要注意幾點:

1、不要在人長期坐、臥的位置正上方設置燈飾,尤其是有尖銳裝飾的燈具,更不要出現在家中;

2、如果家中的高度不太高的話,盡量別使用吊燈;

3、少用射燈等強光型的燈源,更不要長期使用忽明忽暗的閃爍型的燈飾;

4、直射的燈光,如檯燈、鏡前燈等等,盡量遠離人的眼睛,不要對眼睛有強烈的刺激;

5、慎用彩色燈光,家庭成員中往往五行喜忌不同,對不同顏色產生的情緒反應、受到的氣場影響也不同,如果不清楚家人的命理,最好還是以自然光或普通的節能燈、日光燈為好。

6、臥室、客廳等地方,是家人長時間停留的地方,在選擇燈飾時儘可能選擇亮度可調的,或者層遞增亮的燈飾,過強或過暗的燈光都會使人不舒服。

三、燈飾的風水作用

如果運用得當,燈光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可以起到化煞、生旺的作用,現舉一些常見的例子如下:

1、房屋的缺角方位,設置明亮的燈光可以有一定的補救作用;

2、難以處理的橫樑,可以用燈光向上照射橫樑以化煞;

3、家中或門口常年不見陽光之處設置長明燈,以增加生氣,驅除陰邪之氣;

4、增加財位、文昌位、桃花位等吉位的亮度等等。

以上這些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具體到操作和實施最好能得到有經驗的老師的指導來進行,同時還要結合家人的命理、整體的風水格局來進行,切不可生搬硬套。

勞累了一天回到家,配合上和諧的風水、溫馨的燈光,更有利於身心修整,也有利於家人的和睦和家運的昌旺,希望朋友們多多關注家中的風水環境,為自己和家人打造適宜的風水環境,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