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養小鬼」巫術的真相

作者:孟文婕 發表:2013-06-21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近來媒體曝光某些商業大佬為求財運遠赴泰國請小鬼,甚至某些港臺明星大腕兒也在私養小鬼增加桃花運、事業運,以期迅速躥紅或嫁入豪門……這世間,確有很多事情並非僅靠努力就可以,須有外力相助方能如虎添翼,如依據個人命理信息調整風水運勢等,辯證視之,此為雙贏,未嘗不可。若是為達一己私慾而養小鬼,寄望於這些陰邪巫術改運旺財,那麼最後的結局必將慘遭小鬼反噬,難得善終!

然而,很多人明知養小鬼是件損陰德的事情,卻照養不誤,可見養小鬼確實能獲得某些好處。一般而論,各種類的小鬼均有不同的能力,譬如招財型、攻擊型、守護型、賭博型、招桃花型等等。據說,演員可以靠養小鬼增加運氣,迅速躥紅;賭徒即使賭到傾家蕩產,養好小鬼依然可以扳回局勢發大財;一些風塵女郎在人老珠黃後依靠小鬼施展「鬼掩眼」的法力,竟使尋芳客意亂情迷,把眼前的徐娘半老看作青春少艾,甘願拋擲千金……

多年前,有位友人便是讒言於養小鬼的異能,花了幾萬塊錢從泰國請回一隻小鬼(其實是一隻花盆,裡面埋著嬰靈的骨骸)。友人回到家供桌設壇,開始恭恭敬敬地拜鬼乞福,每隔半個月,便從胳膊肘彎處,用針筒抽出半管鮮血餵養小鬼。後來有段時間,他突然惡夢不斷,經常夢見那小鬼在夢裡對他說:「老大啊,我好餓啊!你什麼時候來餵我啊?」夢裡鬼氣森然,一個綠瞳嬰兒露出血淋林的牙齒,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他的脖頸……友人驚醒後一尋思,原來因工作繁忙已有兩月沒有餵血給小鬼喝了。但所夢場景歷歷在目,心中著實害怕,不由存了棄養小鬼的心思,不願再用血供養小鬼了。誰知小鬼已成了些氣候,自此友人開始頻觸霉頭,事事不順,甚至差點丟了性命!他驚魂難定,四處求法解煞,免受小鬼反噬,不久前他來我處詢求解決妙法,衰運已然登臉上相,一身的頹喪陰鬱。

可見,養小鬼絕非正道,實是有損陰德的事情。因為養小鬼必須拘提一個冤死的童魂才能驅使,一經拘提,肯定不能正常輪迴。據稱小鬼只能是沒滿2歲就夭折的小孩,或是胎死腹中不見天日的胎兒,越是凶死的童魂,能力越強。它來源於「養鬼巫術」,是通過不同的方法收集先天夭折的兒童魂魄,再進行開壇做法,讓其靈魂入住載體。其目的主要是助養鬼人運勢,或幫養鬼人達成願望。小鬼死後其魂魄本應該飄往靈界,只因一些人強行以不正當的行為來改變宇宙之間的潛在規則,讓其魂魄逗留外界,已然打亂了自然平衡。而且這些小鬼因夭折橫死,死後又不得安寧,怨氣極大,絕非善類。它們主要以血液為食,養鬼人長期供血難免身體虛弱,出現貧血,無論冬夏總是手腳冰涼,散發陰氣。故此,養鬼人此後的人生道路必難平坦,或壽命減短或被小鬼反噬,或慘遭橫禍臨門。而且,養小鬼的人一旦遭到反噬,便很難化解。這般如飲鴆止渴的邪門巫術,最終只會損人害己!

親愛的朋友,水則堂在此揭秘養小鬼的真相,希望大家明辨養小鬼的利害,遠離陰靈,心向正能量,珍愛陽光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