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穿歷朝歷代服裝 照上下五千年合影(組圖)

發表:2013-06-21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大學的復古畢業照


山東師大的秦淮風畢業照


安徽銅陵學院土木系的赤膊畢業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每年畢業季,網上都會湧現出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畢業照,今年也不例外。有賣萌的,有惡搞的,有復古的,有耍酷的……大膽的創意,足以亮瞎網友的眼。昨日,記者對各地大學生的畢業照進行了一個簡單盤點,你最喜歡哪一組?

最復古的畢業照

去年,福州大學有畢業生拍了一組「漢服風」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眼球。今年,「復古畢業照」有了升級版本,福州大學的畢業生們策劃了一個「上下五千年」大合照。

他們不再穿著統一的服裝,而是一次性展示了中國歷朝歷代的服裝,漢、唐、明、清少不了,更誇張的是,還有西遊記裡唐僧、豬八戒的服裝。

最驚艷的畢業照

山東師範大學2009級舞蹈系畢業班的女生們,身著舞蹈《秦淮河畔的歌聲》的服裝,拍攝了一組畢業照。八位畢業生紫色旗袍出鏡,十分驚艷,絲毫不遜色於電影裡的「金陵十三衩」。

最時尚的畢業照

長沙大學的畢業照與中南大學的畢業照可謂不分伯仲,時尚盡顯。前者堪比電影大片的唯美,後者充分藉助光效,時尚無比,讓人咋舌。

最爺們的畢業照

其他專業的畢業生,都在糾結穿什麼好。安徽銅陵學院2009級土木系的男生們,則做了一個最「爺們」的選擇——赤膊上陣。

畢業照裡,除了系裡唯一兩名女生,其他人都脫掉了上衣。網友點評:在土木系的畢業照面前,什麼婚紗照、民國照,全都弱爆了。

網友熱議

@晴紫傾城:伴隨著畢業照……我們就要告別大學生活了,突然覺得青春是如此的短暫,青春只有一次,瘋狂一把,青春將獨一無二!

@宋興旺:畢業照是對即將逝去生活的光影記憶。多年後,傷感也好,懷念也罷,或雷人或惡搞,亦不重要。重要的是記錄下一段青春的時光,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幾天。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