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美人城 您身邊有這樣特色美女?(組圖)

發表:2013-06-2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某論壇曾經排出了一個「中國十大美人城」的排行榜,您身邊有著這樣的特色美女嗎?

1.大連美女豪放婉約

據重慶時報報導,東北女子向來以白面長身著稱。大連美眉則無疑集東北女性的精華於一身。與江南女子相比,大連美眉也許婉約不夠,卻多了一份豪氣;與東北的其它內陸城市女人相比,大連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麗和雅緻。《金粉世家》中那個如天使般的女生董潔就是大連女孩子的典型代表。

2.重慶美女熱情似火

可能因為山城多山道,重慶美眉們從小爬坡上坎,個個都有雙修長迷人的美腿。重慶美眉天生明眸皓齒、性格爽直,有個性且魅力十足。目前在影視歌等方面活躍的很多美女都是重慶人,如蔣勤勤、於娜、歌手陳琳、演員殷桃等。這些美女不僅具有了重慶人的豪邁也同樣具有重慶女孩子的溫柔。

3.成都美女溫柔可人

成都美眉皮膚細膩而白淨,與成都這座城市一樣,她們都隱隱地透露一種淡淡的、慵懶的味道,這種慵懶,讓她們有一種溫柔的小貓樣的美。成都美眉小鳥依人,難怪外地男人來成都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嘆:「結婚太早!」被喻為「內地女周星馳」的謝娜,也因為她的無厘頭的主持和表演,給觀眾帶來歡笑。成都妹子的美最主要還是體現在她們的性格上。

4.蘇州美女小家碧玉

蘇州是中國城市裡脂粉氣最濃重的一座城市。吳濃軟語,蘇州美眉善解人意加上目光流盼,讓人不由生起憐愛之情。蘇杭出美女,韓雪這個楚楚動人的蘇州美女在《香樟林》中的出色表演,更是賺取了無數觀眾的淚水。

5.長沙美女心軟多情

長沙地處中部,因此長沙美眉似乎也匯聚了東西南北中的特點:既有北方美眉的身架,也有南方美眉的臉蛋。著名影星瞿穎和主持人李湘則是長沙美女的代表。瞿穎還曾被評為過長沙市的市花。人稱「湘女多情」,緋聞纏身的李湘應該深知箇中之苦。

6.南京美女清秀空靈

身在六朝古都的南京美眉由那鐘山靈秀、秦淮燈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的清秀和空靈,在一堆來自天南海北的女人聚會上,只要稍細心一看,你就能憑感覺認出哪個是南京美眉。南京美女梅婷給人的感覺溫柔恬靜,有著清秀精緻之美。

7.上海美女前衛精緻

上海這個時尚前衛的城市,注定造就不一樣的氣質美女。國際大都市的天時地利,上海美眉具有高度自信與自豪。她們熱愛時裝、香水、化妝品、輕音樂……。這洋溢著浪漫色彩的一切將上海美眉塑造出了一種現代美。外形嬌小的大眼美女,演員孫儷就是這樣一個代表。

8.北京美女世紀貴族

北京美眉大氣、幹練、精明,有著北方女子的聰明和善解人意。她們和這個城市的男人一樣,從不拒絕任何對她們有利的幫助,善於通過各種手段使自己更美更靚。北京是一個很容易聚集美女的城市,演員徐靜蕾成功轉變為一位導演,讓大家見識京城美眉內外兼修的知性美。

9.香港美女掌握時尚

香港一直引領著中國乃至整個東亞城市的時尚主流,因此,雖然香港美眉可能長得不是太優秀,但她們對時尚的把握卻絕對居於其它城市美眉的前列。李嘉欣和張曼玉是這個城市美女代表。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使李嘉欣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完美女性的代表。張曼玉儘管人到不惑,但美麗不減,成熟女人的魅力使她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女偶像。

10.廣州美女內柔外剛

做生意在廣州是做不過女人的,在她們眼裡到處是機會,到處有錢賺。但她們又能對老公溫柔體貼,善解其意。在各大城市的美眉中,廣州美眉最適合用一頂花轎將她娶回家。影視圈要找到真正屬於廣州這個城市的美女難上加難,可能內柔外剛的廣州美眉都被男人娶回家了。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