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頻發象群攻擊事件 記者被捲起摔死

發表:2013-06-2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5日訊】印度南部一個尋找水源和食物的象群發狂攻擊人。一名記者因太靠近大象拍照,被像鼻高高捲起後重重摔死。還有3名農民被象群活活踩死。

卡納塔克邦坎那達語日報《Vijayavani》23歲記者高達(Manjunath Gowda),昨天(23日)在該邦霍斯科泰鎮(Hoskote)奧羅拉里克瑞(Orohallikere)村為大象拍照時,因太靠近一頭大象,被它用像鼻高高舉起後重重摔死。

另一起大象殺人事件前天發生在該邦戈拉爾(Kolar)縣卡尼維哈利(Kanivehalli)村,3名農民遭象群活活踩死。

當地森林助理保護員普唐納(Puttanna)說,來自鄰邦泰米爾納德邦邦蘇拉吉利森林的象群當時正在尋找水源和食物,在田裡幹活的3人雖試圖逃避,仍慘遭毒「腳」。

警方和森林官員曾警告村民勿冒險擅離住家,因為野生象群有可能發狂。普唐納說,尋找水源的象群從泰邦進入卡邦,過去5個月來已在戈拉爾縣的兩個地區造成5人喪命。

當局雖派班納如賈塔國家公園的動物專家前往當地趕大象回泰邦,但這兩天仍傳出慘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