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姐妹花容貌難辨 誰更亮眼(二之一)(組圖)

發表:2013-06-25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冰冰與李雪姊妹花

【看中國2013年06月25日訊】什麼是「姐妹花」?就是長得漂亮的姐妹。「吾家有女初長成」不過這可不是「養在深閨人不識」了。在娛樂圈,就有這樣一些女星,她們是親生姐妹,都擁有美麗的容貌,也許在事業上取得成績有高低,但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取得了不俗的演藝成績,有自己的親姐妹一同打拼讓其她女星羨慕不已。也有一些女明星的姐姐或者妹妹,容貌和氣質其實一點也不比她們遜色,只不過不常在幕前露面罷了。看看這些時尚的明星姐妹花們誰更亮眼?


李冰冰與李雪姊妹花


李冰冰與李雪姊妹花

李冰冰/李雪

其實,李雪一直擔任著李冰冰的經紀人,現在更是華宜的經理級人物。李冰冰能成為一代影后,與她的妹妹兼經紀人李雪的保駕護航是分不開的。

在做經紀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讀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新聞專業,並且還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線的記者,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這個行業。三年的記者生涯讓李雪與其他經紀人相比,更加重視藝人在媒體中的表現,也擅長處理與媒體之間的關係。為了姐姐的事業,李雪甘願做綠葉,輔助姐姐穩步前行。甚至顧及姐姐的名譽,曾很長一段時間,兩人「姐妹」稱呼互換……在妹妹無微不至的庇護下,李冰冰一步步踏入演藝殿堂。與此同時,李雪出色的能力受到業界關注,扶助姐姐之餘也為自己迎來了事業的春天。


(左)小S(右)大S的青澀照


(左)小S(右)大S


(左)大S與(右)小S


素顏扮鬼臉的大S與小S兩姊妹

大S/小S

一個是炙手可熱的影視演員,一個是當紅綜藝節目的當紅主持人,徐熙媛徐熙娣兩人一起就是娛樂圈最高調最令人羨慕的兩姐妹。大小S十幾年前以「徐氏姐妹」的名號出道,後來又組成歌唱組合「ASOS」,之後再次轉行做主持。大S現在把精力主要放在拍戲上,成為內地和臺灣都很知名的演員,主演了好幾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小S主持八大綜合臺娛樂新聞節目《娛樂百分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她的無厘頭主持風格與眾不同,深受到許多年輕觀眾喜愛。


紅衣的是孫燕姿本人,而右邊一身黑衣的則是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與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孫燕美

紅衣的是孫燕姿本人,而右邊一身黑衣的則是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就連不少孫燕姿的粉絲都驚呼真假難辨。


徐若瑄(左)與姐姐徐佩瑜(右)


徐若瑄與姐姐徐佩瑜

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是天生美人,讓人好生嫉妒。沒想到她的姐姐更有風情。徐若瑄曾經在博客中大方放上與姐姐的合照,寫道「我背後偉大的女人」,甜膩膩地說:「我姐!兩個孩子的媽!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還好家裡有賢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愛她哦。」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嗎》中出鏡,清秀的面孔就連徐若瑄也自嘆不如,還說曾有偶像明星想透過她認識姐姐。不過徐佩瑜後來與音樂製作人陳富榮交往短短一年後閃電結婚,但去年傳出她早與陳富榮離婚,外傳離婚原因是男方外遇,而徐若瑄則是不否認也不承認。


林心如和林艾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林心如/林艾為

林心如和林艾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姐妹。她從小熱衷表演,不過後來為了滿足家長的期望,她申請到美國柏克萊大學,念的是商業與大眾傳播,為了一圓星夢,她發憤用功,提前畢業,進入娛樂圈。

任家萱/任容萱

Selina已經結婚了。不過,Selina的爸爸思想有些傳統,他希望結了婚後的女兒能夠退出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這麼一來,SHE可能面臨解散的危機。任爸說,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將接過養家餬口的重任,實際上,任容萱現在已經在娛樂圈磨合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