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過去 那些曾經染毒的藝人(組圖)

發表:2013-06-27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7日訊】藝人的壓力很大,不管紅或不紅,都有各自的壓力與煩惱,許多人往往在成名的路上迷失自己、投靠毒品、沉淪其中......不過好險小編剛剛的敘述對於某些藝人來說已是荒唐的「過去」了!現在就來看看有誰成功揮別毒品的糾纏?


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


遠離毒品後的他現在可是鋼鐵人

1996-2001年對於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是很煎熬的一段時期,這段時間他經歷了被警方無數次逮捕、無數次進出勒戒所甚至入獄…..好險2003年後他就振作了,你看看!遠離毒品後的他現在可是鋼鐵人耶!


Steven Tyler(史蒂芬泰勒)

Steven Tyler(史蒂芬泰勒)坦承他曾經在Aerosmith(史密斯飛船)的極盛時期時開始吸食非法藥物,甚至還為了買藥花了六百萬美金!


Kelly Osbourne(凱利奧斯本)


Kelly Osbourne(凱利奧斯本)成功遠離毒品,對抗酒精

從小就在史巴賴(Spotlight)下長大的Kelly Osbourne(凱利奧斯本)也花了五年的時間和毒品及酒精對抗,現在的她不只遠離毒品還瘦身有成,健康多了!


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

說到戒毒戒酒就不能不提到當初曾在鏡頭前崩潰的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2005年起她在大眾前的形象就完全崩壞,2007年她還莫名其妙剃了個大光頭,好加在經過多次的勒戒後她終於恢復正常 (Thank God!),現在的她依舊能唱出一首首的暢銷單曲。


Nicole Richie(妮可李奇)


振作後的Nicole Rich現在是好媽媽還有時尚設計師

Paris Hilton(派瑞絲希爾頓)的前任好友 Nicole Richie(妮可李奇)當初也是和Paris Hilton經歷過許多瘋狂的日子,天天跑趴不算什麼,吸毒嗑藥才是她的強項!振作後的Nicole Rich現在專心當她的好媽媽還有時尚設計師。(人果然要慎選交友哪!)


Fergie(菲姬)


Fergie(菲姬)


Fergie(菲姬)與其老公

就連Fergie(菲姬)都有過荒唐的過去。她是在青少年時期接觸非法藥物的,經過好一段墮落時期後Fergie終於在神的指引,以及催眠治療法的幫助下遠離藥物。


Drew Barrymore(茱兒芭莉摩)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若要說到童星走偏,也不得不提Drew Barrymore(茱兒芭莉摩)。因為成名太快,她9歲時就開始會喝酒,10歲就會吸大麻,12歲就開始吸食古柯鹼,最後終於在13歲那年進了勒戒所。 不過她也很努力,沒有讓自己一直墮落下去,現在的她不只是演員、還有自己的製片公司以及化妝產品!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