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 教你輕鬆搞定相片牆壁搭配(組圖)

發表:2013-06-28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8日訊】空空蕩蕩的牆壁,我們用什麼來裝飾好呢?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為這個問題而煩惱呢?有沒有想過,被我們塵封在相冊中的照片,擺放到牆壁上會給我們的小空間帶來不一樣的小色彩,他們會用自己的色彩,裝飾我們的生活,再經過我們的小處理,根據心情,擺放處不同的樣式,生活一下子變的多姿多采。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學習一下相片牆壁的搭配技巧,創意無限。

Part1:規則性搭配

1.正方形

適用的空間:玄關,客廳小牆壁,夫妻兩人小空間

適用的相片:黑白照片,老夫妻的結婚照片,兩人愛情甜蜜照

搭配TIPS:黑白照片,彷彿將時光拉回到五六十年代,一下子加重了整體的時代厚重感。純白色的方形相框,分三排,每排四個,整齊的懸掛上老夫妻年輕時的各種甜蜜瞬間,結婚時的婚紗照,生活中的甜蜜照,外出旅遊時的幸福瞬間,記錄著老夫妻生活的甜蜜。原木色彩的長方形椅子,斑駁的印記,更加重了整體的時代感。長椅下面整齊的擺放上一雙雙鞋子,一步步記錄著老夫妻的生活,是愛情,讓他們堅定的走在一起,幸福的生活著。

2.心形

適用的空間:臥室,客廳,新婚小夫妻的婚房

適用的相片:主流圖片,愛意濃濃的圖片,心形圖片,浪漫風景圖片等

搭配TIPS:心形,愛意濃濃,裝飾在新婚小夫妻的婚房,會給空間帶來更多的愛意。大小不一的照片,裝飾淡木色的相框,色彩亮麗的照片拼湊在一起,更顯小夫妻的甜蜜愛情。圖片中,各種愛的象徵,糖果拼湊的心形,或者「LOVE」的標示,無處不透出濃濃的愛意,浪漫無比。

3.圓形

適用的空間:客廳,淡雅古樸的小空間等

適用的相片:寶貝成長照,有一定時間順序的照片

搭配TIPS:中間一副照片,周圍一圈小照片,猶如時鐘一般的樣式,散發的樣式,立體感十足。世界上唯一不會停下來的東西就是時間,時間會記錄我們的生活,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將寶貝的照片按時間順序懸掛在牆壁上,一步步記錄著寶貝的成長記錄,溫馨氣息瀰漫整個空間。

Part2:創意性搭配

1.懸掛形

適用的空間:客廳,書房

適用的相片:全家福,藝術寫真

搭配TIPS:黑色線條圈住的部分,幾個大的角落,掛上幾幅大的照片,母子倆一同看風景的照片,參加演出時的劇照,簡潔實用。一根金屬管,衣架的樣式,懸掛式的掛上一些小照片,用線穿起來,用夾子夾住,一層層,垂下來,猶如風鈴一般,非常可愛。再裝飾女主人從小到大的舞蹈鞋,成長的足跡清晰可見。

2.塗鴉形

適用的空間:臥室,寶貝房間

適用的相片:親子照,寶貝成長照片

搭配TIPS:牆壁上,貼上可愛的塗鴉壁紙,彷彿晾衣架的樣式,分別貼上不同的照片,猶如風吹般的樣式,動感十足。再貼上一些花朵圖案的小裝飾,可愛務必。寶貝的成長,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神秘的感覺。每一次溫馨的時候都應該記錄下來,將這些溫馨的照片懸掛在這樣的牆壁上,浪漫溫馨,愛意濃濃。

Part3:隨意性搭配

隨意性相片的搭配

常見類型

冰箱貼畫式告示板式展示牆式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年輕人,開啟你智慧的頭腦,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裝飾。可愛的小照片可以隨意的貼在冰箱上,黑白上,展櫃上,他們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樂趣。

1.冰箱貼畫式

適用空間:冰箱

適用相片類型:小相片等

搭配TIPS:廚房區域,原本簡單大方的區域,如果裝飾上各種不同的照片,貼滿整個冰箱,這會給整個廚房區域帶來新鮮亮麗的感覺。小照片拼湊在一起,遮擋住原本冰箱的色彩,用生活的點點滴滴來裝飾,更具一番滋味。

2.告示板式

適用的空間:年輕人的小空間,小夫妻兩人幸福溫馨小窩

適用的相片:小夫妻浪漫合影,好夥伴一同出玩照

搭配TIPS:原本用來寫字的小告示板,塗上了棕色的油漆,再隨意的貼上照片,雜亂無章的樣式,可見年輕人充滿熱情的內心世界。小夫妻浪漫的合影,好姐妹一同出去玩的照片,再搭配上一些可愛的裝飾帖,給整個小區域帶來了更多現代人的氣息。
 

3.展示牆式

適用的空間:客廳、樓梯口等閑置牆

適用的相片:人物照,風景照

搭配TIPS:不需要過多的條條框框,用最簡單樸實的方法將照片隨意拼貼,大大小小、密密麻麻地零散效果,更能突顯出家的親切與溫馨。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