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讓美損十個裝甲師?張召忠又亮了(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3-06-28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召忠說:「斯諾登泄密等於美國損失10個重裝甲師」

【看中國2013年0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揚帆報導)一向被網民戲稱「挺誰誰死」、「撐誰誰亡」、「滿嘴跑火車」的中共海軍少將張召忠於3月獲得「海帶將軍」的新綽號後,27日,又以「斯諾登泄密等於美國損失10個重裝甲師」的言論再度引起網友拍磚。

6月27日,「軍事磚家」張召忠在央視評論斯諾登事件時說:「像斯諾登,全世界都為他操心,這個人有多大本事?這一個斯諾登頂10個重裝甲師」,「這一個斯諾登跑出來了,等於美國損失了10個重裝甲師,美國那些密碼,那些‘後門’堵去吧。但是誰要搞到他,就知道了美國是怎麼竊密的整個路數」。

張召忠「10個重裝甲師」的言論一出,立即引發民眾的批評與嘲諷。

「10個重裝甲師怎麼算出來的?」

「我也想問張專家這十個師是怎麼算出來的,有什麼量化指標或者公式嗎?如沒有,請閉嘴,中國拒絕毫無根據的胡說八道。而胡說八道正是你的特點」。上海網友拍磚。

「張將軍又鬧笑話了」網民指正張召忠的說法,「海帶將軍張召忠說斯諾登的泄密,等於美國損失10個重裝甲師。美國陸軍總共才10個正規師,真正稱的上重裝甲師的只有其中六個師。按張召忠的說法,現在美國不但已經沒有陸軍存在了,還需再徵召四個重裝甲師」。

蘭州網民「劉亞倫錢多多」在微薄發帖道:「10個重裝甲師是什麼概念?老兵東雷一語道破:‘張召忠真給中國軍隊丟人。美國陸軍總共才十個師。一個一線的網路間諜能賣出多少秘密?’老兵東雷是企業首席戰略官,國防部退役中校,軍旅生涯幾十年,高級翻譯,曾參與無數次中國軍隊在國際間的軍事交流」。

「為何不要這10個重裝甲師?」

北京獨立評論人「老徐時評」嘆息道:張召忠將軍說:這一個斯諾登跑出來了,等於美國損失了10個重裝甲師。這麼說那中國損失大了,等於放跑了美軍10個重裝甲師啊!

「真實的大海66」嘲諷張召忠:太扯了,網路科技每時每刻都在更新、淘汰、再更新、再淘汰,很正常,一個基層間諜就可摧毀幾乎美國整個重裝甲師,解密美國整個網路,為何中國政府不收留他?將軍信口開河,央視鳴鑼開道,誤國誤民啦。

王立軍洩密,中共損失了幾個裝甲師?

獨立時評人杜芝富反問張召忠說:「嗯!額∼想問問張將軍:王立軍泄密,不知道共軍損失了幾個裝甲師?」

去年2月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的領館,其後引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臺,薄熙來、周永康圖謀政變的消息也隨之曝光,震驚中南海。

「張召忠的話還能信嗎?」

「張召忠的話還能信嗎?」北京市網友「chen197」直言,「大家去查查這位‘軍界名嘴’對近幾十年來的各次戰爭做的事前和事中評價,有哪一次是靠譜的?!中國這類磚家太多了!」

由於張召忠在伊拉克戰爭時全程的錯誤評論以及與利比亞茉莉花革命結局的相反預測,此後被網民稱為「挺誰誰死」的將軍。今年3月27日,張召忠在央視節目中稱,中國漁民在黃海大量種植海帶,美軍核潛艇不敢進入。網民稱此言為愚人節玩笑,並改稱其為「海帶將軍」。6月27日,張召忠就斯諾登泄密事件再次做出「10個重裝甲師」的誇大評述,引髮網民的拍磚痛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