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好」王菲、陳奕迅自拍悼家駒(組圖)

發表:2013-06-30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30日訊】黃家駒去世20年,弟弟黃家強為悼念亡兄於5月20日發行新歌《好好》,併發起了「今天我好好」紀念活動,呼籲所有喜歡Beyond及黃家駒的朋友拍攝一 張主題照片,由他收集起來作為亡兄6月10日的生日禮物。隨後周潤發、王菲、劉德華、陳奕迅等明星迅速發照片,響應黃家強號召。

新京報報導,黃家強不僅親筆書寫一封感情真切的信,更表示「希望大家和我一樣,今年可以快樂地告訴家駒,我們很好,不用擔心」。活動啟動後,很快就得到眾多明星支持。

報導稱,黃家強6月初在香港舉行了兩場個人演唱會,雖然黃貫中與葉世榮最終未能現身,但黃家強的父母、妻兒以及黃耀明、任賢齊等人均到場力挺。現場致敬家駒的環節,黃家強與哥哥通過大屏幕隔空對唱《誰伴我闖蕩》,引發歌迷紛紛落淚。

此前,「二黃」微博掀罵戰,而在演唱會前夕,黃貫中發去祝福,在紀念家駒面前,三子間終於重歸太平。

2005年告別演唱會結束後,Beyond對於鼓手葉世榮來說已是過去式。雖然歌迷期待的重組紀念演唱會未能成行,但葉世榮仍會以自己的方式紀念離世多年 的好友。據報導,為了傳遞薪火,葉世榮找到Beyond從前的製作人Gordon合作了一張懷念家駒的專輯,並以《薪火相傳》命名,與專輯同名的個唱將於 7月6日在香港舉行。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