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遊學項目?(圖)

發表:2013-07-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歐美國家的遊學項目越來越受到家長們的歡迎,也就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留學機構,培訓機構甚至是旅行社提供了各種花樣百出的遊學項目,使得家長們經常收集了很多遊學項目宣傳單,卻無從下手選擇一個更適合孩子的遊學項目。針對目前市場上各種遊學項目紛雜的混亂市場,如何選擇最適合而不是最貴的遊學項目,我們提供給家長們幾個選擇辦法。

1.保障學生安全和飲食習慣

安全就幾個方面而言:1.住宿安全。住學校公寓比住家更安全,這也是為什麼一般學校公寓住宿成本遠遠高於住在外國家庭的原因。2.飲食習慣。住家的生活習慣適應需要時間,西方國家的餐飲習慣對中國孩子影響較大。比如,歐美國家庭習慣於一天裡有一頓是吃冷的食物,很多中國孩子不能適應這種飲食習慣。3.保險。尤其是低齡學生會因為水土不服出現各種不適應情況,一份遊學接待國的健康保險就尤為重要了,可以保證學生在遊學期間能夠接受遊學國最好的醫療治療。

2.針對孩子的年齡段選擇不同遊學項目

不同遊學項目內容都是針對不同年齡孩子定制的。所以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有針對性的選擇遊學項目,可以使孩子能夠在自己已有認知能力和知識積累基礎上,更快適應遊學項目提供的學習內容,在知識結構和認知水平上有更大提高和發展。沒有針對孩子認知年齡的過高或過低的項目,都不能達到讓孩子通過遊學有一個更好提高的作用,遊學的目的也就沒有達到。浪費了孩子的時間和精力,也浪費了家長的在經濟上的投入。

3.針對孩子遊學目的選擇不同的遊學項目

首先家長和學生都要明確孩子出去遊學的目的。有的是為了在一個良好的英語環境,提高英語的聽說能力; 有的是為了體驗國外教育對孩子綜合能力的提升,為以後出國盡快適應國外學校的學習和生活做準備; 有的孩子是為了更多的瞭解國外高校及專業特點,及申請國外高校流程,希望能和已經申請國外高校成功的學生,有更多的互動式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有些孩子希望通過遊學項目體驗國外高校的學習,增加更多感性認識為以後留學做積極的準備。

4.比較項目中「學」的部分差異

由於當前各種遊學項目中旅遊內容大同小異,卻別主要在於「學」的差異。因此需要注意比較學習時間,佔整個遊學行程的比例,一般來說,學習時間比例越高越有實際意義。其次,要比較學習內容,有針對性的學習內容的效果比只是體驗性課程學習效果好。

5.比較項目中是否有正式的結業證明

學生參加各種遊學項目,絕大多數是在為以後出國留學繼續深造做前期的準備。遊學項目結束後,不僅能夠學到知識,並且也要能夠拿到一個可以幫助學生以後申請國外高校的證書資料,也是很重要的。遊學項目由學習學校提供一個學習證明,此證明材料可以作為以後孩子申請國外高校時的重要資料,可以提高孩子被國外大學錄取的可能。就證書資料的權威性而言,證書如果是由國外大學官方直接授予而不是各機構自己頒發的,那麼在申請國外高校時,證書的有效性更高。國外大學一般只認可大學官方授予的證書,而不是非官方機構授予的證書。

另外,比較價格。價格中需要包括主要內容如:國際機票,住宿餐飲及差異,出行的小費,保險的差異,簽證費用。基於以上5點,家長們可以綜合考慮遊學項目,選擇更適合孩子的遊學項目,才是一次成功的遊學。

来源:美國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