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對世界的幫助

作者:張正 發表:2013-07-03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2013年七月一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向《看中國》提供了《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在中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在美國立法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聽證會證詞》的報告,讓《看中國》獨家發表,為了讓讀者瞭解這個報告的意義,記者採訪了李大勇博士。

記者:李大勇博士,您好。非常感謝您在一億四千一百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今天,提供《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在中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在美國立法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 「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聽證會證詞》在《看中國》上獨家發表,請您談談這個報告的意義好嗎?謝謝。

李大勇博士:這個月是退(共產)黨月。到今天為止,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四千萬。這個規模和勢頭都越來越大。沒有任何數據比這更能體現中國民眾拋棄中共,否定中共的決心和意志。

談到美國關於三退的聽證會的報告。嚴格的說啊,這個報告,並不是今天發表的,是2012年12月,美國國會舉行了一個聯合聽證會,聽證會的主要議題是關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活摘器官的情況以及中國民眾的三退的情況。參加這個聽證會裡有美國的多個眾議員,參議院的議員,還有美國政府國務院、美國商務部、美國國際發展署、美國國會中國執行委員會的官員。

關於退黨這部分報告,我覺得是很有現實意義。在這個報告裡面有這麼幾點是值得世界各國的行政機構的領導人及重要人物參考的:

首先要對中共是什麼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對於中共,不能把它當作一個正常的政治性組織,或者認為它是一個合法組織來看待。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它是一個反人類的,反普世價值的一個邪惡集團,但是呢,它會穿著西裝,它會打著領帶,它會給大家疑惑,這是它的邪惡狡詐之術。也正因為它是這麼一個反人類的組織,它的建立或者延續下去是以對內迫害和屠殺中國人民、對外消滅其他的民主國家政權為基礎的。

所以從89年這個六四以後啊,中共它也進行反思,或者說汲取蘇、東、波共產黨垮臺歷史教訓,他們認為把經濟搞好,也不見得能挽救中國共產黨命運,因為經濟搞好意味著民眾有更大的社會資源支配權力,和更大的自由度。經濟搞不好,民眾基本生活都不能保證的話,那民眾造反,共產黨政權它也維持不了。

所以他們認為要維持共產黨這個統治,最重要的手段,是要消滅世界上主要的西方民主政權,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美國政權。這是它要達到的一個戰略目標,也是中共內部的一個重大的一個戰略發展方向,所以在中共內部有個很特別的口號:要與美國決戰。

實際上中共早就開始了行動。它認為和西方國家的戰鬥,不一定在戰場上,而是在戰場以外,比如說文化方面啊,宣傳方面啊,甚至選舉等等。

但是到了1999年以後,因為它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中共對它的戰略啊進行了臨時性的調整,它認為法輪功是它的首要敵人。這在中共的人民日報和內部文件啊,都這麼說的,說和法輪功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儘管法輪功學員不這麼講,但是中共從它的邪惡的思維邏輯它就這麼看。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中共對西方民主政權的策略主要的以搞統戰為主線,基於這種思路,所以它暫時對美國啊,歐洲一些國家,進行了拉攏合作,讓利合作,給予好處。這個好處並不是中共心甘情願給的,是因為它需要集中主要的力量去迫害法輪功,它要西方國家對它的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保持沉默,同時它要拉攏和誘騙西方民主國家的個人或者企業主動或者被動的參與到它的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行動中來。

那麼這個報告把這點指出來了,就說明美國政府對這個事情已經很清醒的認識到了,也就是中共和它進行的這種暫時的,利益方面的輸送,或者是利益方面的考慮,並不是真心實意的跟它是好兄弟,而是一邊喝著酒,一邊可能在磨刀。

中共這個駐美國大使館就是一個例證,那個建築物看起來大家可能認為很奇怪,其實那個建築就是一個防生化,防輻射的要塞。那麼一種建築物,它為什麼建築這種,就是為了跟美國遲早有一天,有什麼事,準備著的。

所以我講,這個報告出來以後,會給世界各國政府一個很震撼的東西,在此以前我想很多國家的人士都閱讀了《九評共產黨》,瞭解到了中共的邪惡,但是中共具體怎麼個邪惡,具體它怎麼一個目標,它的這個具體的戰略目標是什麼,可能都不知道,所以這個報告呢就彌補了這方面的空白。所以很多國家看了報告以後啊,會對中共有一個新的認識。

另外這個報告啊,非常詳細的介紹另外一個在中國發生的一個根本性的變化,那就是一億人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簡稱:三退)這個情況,一億三退,今天是一億四千一百多萬人,而且每天都在不斷地加速上升。這個三退大潮是在中共政權存在的情況下發生的。這一個精神性運動它會導致和加快中共的解體。

世界各國政府,當他們知道他們在和一個即將解體的暴政打交道時,他們應該有一個全新的一個思路,也就是說,這個邪惡政權,所做的一切保證,不見得會是兌現的,另外這個暴政也是一個很外強中乾,表面上看起來很強大,實際上很虛弱,這麼一個暴政。這對於其他國家政府,堅守自己的基點,堅守自己的價值觀,不被中共的邪惡利誘和壓力所動是很有幫助的。

記者:您以上的講述很有現實意義。謝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